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三集 孩子社交焦虑.携手共同面对

2023-06-07

第二百五十三集 孩子社交焦虑.携手共同面对

2023-06-07
「一带一路十周年:成就与展望—紫荆文化论坛」
由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十周年:成就与展望—紫荆文化论坛」在6月7日举行,邀请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致辞,同时亦有多位来自不同国家包括印尼、英国、哈萨克斯坦的嘉宾参与主旨演讲,回顾「一带一路」十年发展、影响,并展望未来。

「孩子社交焦虑.携手共同面对」
近日有报导指,一名患有有自闭症及社交焦虑的四岁男该,被父母迫使到陌生埸合训练胆量。有儿童心理学家指,有机会造成小朋友心理阴影。如果家长想帮社交焦虑孩子训练、成长,可以怎样做呢?

「乐龄有办法-年轻长者无伴奏乐队」
2016年成立的东华三院越龄Upbeat乐队,是全港首队年轻长者无伴奏乐队,组员热爱音乐,退休后再寻找人生的另一目标。大部份学员没有音乐底子,不懂五线谱,但敢于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经常走访社区,以歌声服务不同背景人士。

「童话香港-童你倾心事」
孩子幼年是与父母建立关系的储蓄期,要跟孩子建立良好关系,沟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究竟小朋友会否愿意跟父母倾心事?在孩子眼中,他们又能够帮助父母解决心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