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四百八十三集 小儿推拿知多啲

2024-04-24

第四百八十三集 小儿推拿知多啲

2024-04-24
「香港悦读周,越读越丰收」
康文署于4月23日举行首届「香港全民阅读日」,而香港公共图书馆亦于4月20至28日举办「香港悦读周」,举办连串网上及实体活动,宣扬阅读的好处,营造全城阅读氛围。其实培养阅读习惯最好由细做起,学校和出版商在推广青少年阅读上,又做了什么工作?

「小儿推拿知多啲」
推拿即是以缓慢柔和的摩擦、挤压等手法刺激经络穴位,达到治疗、预防疾病的作用。到底小儿推拿可以治疗什么病?进行小儿推拿时又有什么要注意?

「关爱香港-荃湾区长者至叻手机培训班」
荃湾福来关爱队举行「长者手机培训班」,助他们有效地使用智能电话以应付日常生活需要,并好好掌握政府资讯。关爱队成员及义工以一对四位长者的比例,先了解他们对「新科技」使用的困难,再协助他们的个别需要。另外,近年电话骗案明显上升,关爱队亦请警方向长者分享如何能识破电话陷阱,希望能在社区做到「护老防骗」。

「童话香港-完美主义者」
你是完美主义者吗?完美主义是好是坏?一起看看小朋友如何定义。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