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2 传承创新‧突破界限

2022-07-02

#2 传承创新‧突破界限

2022-07-02
艺术源自生活,而生活就是一切文化滋长之泉源,是以了解艺术的发展进程,有助我们了解过去的文化历史。


香港回归25周年特辑 <艺创新里程>,一连两集节目,带大家回望香港过去四份一世纪于表演艺术发展上的里程碑。


星期六晚8点至9点,香港电台第二台<艺创新里程>继续邀请到艺术业界的嘉宾,包括:香港戏剧协会副会长张可坚、香港演艺学院署理戏剧学院院长黄婉萍、城巿当代舞蹈团CCDC舞蹈中心总监黄建宏、香港艺术节高级节目经理张文磊、香港舞蹈联盟行政总监龙世仪,以及香港芭蕾舞团行政总监李易璇,分享表扬业界的艺术奖项发展、拓展观众及推动艺术共融的工作、表演艺术资料的存档以及面对疫情业界的应对工作。


详情请浏览香港电台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专页及香港电台文教组艺文一格网页。

艺创新里程

2022年,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的表演艺术在这廿多年来发展不断,包括不同规模的新场地出现,林林总总的表演题材和形式等,都见证香港表演艺术的演变。《艺创新里程》概括回顾香港过去廿五载在文化艺术场地和活动等方面的发展。

2022年6月25及7月2日
星期六晚8:00至9:00,香港电台第二台播出

香港电台文教组制作


香港电台文教组网站<艺文一格>
rthk.hk/artitud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