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怒海

2022-10-09
Kashi 是个炙手可热的画家。Serene 只是一个在失恋边缘的普通女孩。他们在中环的高级画廊展览相遇,一见投缘,成为恋人。

Kashi 为人随性即兴,常常做着好几件事。起初 Serene跟不上他变幻莫测的思路,但她爱 Kashi 处世的赤子之心。不过,Kashi 一直都会回避Serene问有关自己的问题。

可惜因一次Kashi与途人发生误会争执,二人关系有变。

Kashi 坦白自己情绪问题,向Serene表示跟他一起会很艰难。但Serene 只道,这不是你的错,能在平凡的人生中遇上大家也是种幸运。

二人复合,一起生活,一起覆诊,一起画画,他们不知道这段恋情到最后会走到怎样的结局,但在这刻,最少他们拥有彼此。


导演、编剧:李骏硕

陪我讲 Shall We Talk 第二季

《陪我讲 Shall We Talk 第二季》(戏剧系列)希望藉着戏剧节目更能深入民心,传播关注精神健康的正面讯息,让观众及有需要人士认识精神健康之重要,同时亦唤起大家对精神病患者、隐藏患者以至复元人士的关注,期望社会各界能携手消除歧视,去污名,特别是能让青年患者不用孤单去面对家庭及社会压力,并鼓励他们积极寻求专业支援。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