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十九集《极限挑战.挑战极限》

2023-02-16

第十九集《极限挑战.挑战极限》

2023-02-16
节目接近尾声,各位参加者体能照理应该进步不少,但面对需要勇气及坚持的极限挑战,又是否能轻松应付?众参加者中,谁身手最敏捷?谁好胜心最强?谁又最有胆量?制作组诚意准备「极限挑战game」,邀请你和他们一起参与这个!

很多女性都渴望能拥有完美身段,臀部亦是不少女士重点训练的位置。到底哪些健身动作可有助训练出结实的臀部?训练时又有哪些细节需小心留意?就让健身教练李芷慧Zoe,带领主持林希灵和大家,一起做运动、改善臀部线条吧!

唔做点知身体好

  • 视像
  • 中文
  • 体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为热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选。健身可以热血,可以轻松。有人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纯粹减压;有人视作兴趣志业。每一下动作,背后都有知识和技巧;每一滴汗水,个中都有经历和苦乐。
一连二十集的节目,将会跟进5位参加者,他们来自不同年龄层、不同界别、各自带着不同的健康需要,在专业导师指导下,以合适的运动以及饮食模式来改变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灵
嘉宾主持:赵劲皓(King)、李芷慧(Zoe)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