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六十三集

2024-03-23
《#超Chill》#酒精墨水
酒精墨水是一种新颖的艺术,以高浓度酒精为特制墨水带来流动性,控制难度比普通绘画更高,但由于毋须使用画笔等传统绘画工具,入门门槛也比较低,吸引了不少艺术新手尝试。今次凯祺找来导师 Kelly 学习酒精墨水,岂料竟中途「爆喊」,短短一课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Chill α未来剧场》#父母
一家三口的子俊(Alex饰)和父母居住,每天都听到母亲的叨唠,#父母的争吵。父母的关心、和其他人的比较成为子俊的压力来源。有时父母的过份#关心,更会触碰到子俊的私隐。幸得Apple (小白饰)不时的关心,令子俊得以舒一口气。

《#青春颂》#你最难忘/挂念的一个人
苏轼写过「#十年生死两茫茫」,你的人生又有没有很难忘、很挂念的一个人?如果再有机会,你又有什么想跟他说。我们一起听听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静莉、邝星宇、杨曜聪、刘美嘉的分享。

《#后生仔「扮」工Day》#扭波波(上)
一条简单的气球可以扭出千变万化的造型,近年扭波波造型更具卡通化,人像化。适逢#复活节,主持陈肇麟Allan籍找#复活兔为理,拜访扭波波工作室,向有十年经验的气球师May学习扭波。新手Allan扭花花表现不错,但扭兔子的爆波效果令May感慨,扭出特别版兔子。May亦向Allan分享自己过去的气球作品。

潮青志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On-going
监制:何重恩

全新潮流文化杂志式节目——《潮青志》!

设有不同环节,探索不同次文化、艺术文化、时尚、潮流、设计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发,讨论时下热话!从潮流风格、生活态度说起,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脉搏。

节目以一班新时代奋斗者年青人作主导,向观众及社会散发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透过全方位贴地式了解青年人,与香港携手共创未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