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击动青春

2023-04-13
《港将神队友》
第七集《击动青春》

故事大纲

师承父亲--香港第一位世界泰拳冠军向柏荣,青年武术散打运动员向籽羲、向籽嬴希望以父亲为榜样,成为专业的运动员。但身兼中学生与运动员两个身份,既要应付学业,亦要频繁接受训练,幸好香港体育学院与学校合作推行「伙伴学校计划」支援,让籽羲与籽嬴得以在学业、运动员路上双线发展。而父母的全力支持,更是他们迈向精英运动员路上的最强神队友。

节目亦会请来前体育专员杨德强与两位年青运动员向籽羲、向籽嬴及母亲曾海芬,探讨一下家长及体院如何能进一步支援运动员。

编导:蔡伟基
播出日期: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晚上八时正

港将神队友

胜负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奋勇作战,到踏上颁奖台获得荣耀,一直走来并不是孤身一人,而是在背后有教练、运动心理学家、运动科研等专业团队,以及家人的支持。节目会访问运动员以及他们背后的团队,诉说运动员与同行者的故事,并带出怎样才能成就更多精英运动员。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