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不日上映

2021-04-12
疫症流行,不能外游,香港人唯有留港消费和娱乐,疫情初期,电影票房收入还相当稳定,片商、院线等业界还抱着乐观心态,但是随着疫情恶化,社交距离措施收紧,形势便急转直下。
新型冠状病毒严重影向了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量,不论是香港本土,还是荷里活票房保证的大片,不是减产,就是停产,即是连仅有存货的片主,也不会让电影轻率上画,可以想像,就如餐厅没有食物供应一样,戏院又如何可以继续交租和营运下去呢?
在这个「不日无片上映」快将出现的局面来临之前,却出现了一个让人欣喜的小阳春,一些本来难以跟荷里活大片角力的香港本土电影,却因为片源不足的情况下,获得更佳的上映时机,这些电影能否不负众望,取得理想的的票房成绩?自强不息的香港电影人,又可不可以捉紧这个扭转乾坤的好时机呢?

铿锵集

打从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来,经制作人在不同阶段的摸索,节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铿锵有声,讲真话,积极发掘跟观众有密切关系的题材,多年来,制作人紧贴社会步伐,无论在政治、房屋、医疗、民生、教育、环保以至海外,积极发掘大家关心的题材。

《铿锵集》是一个团队,无论接受过批评或喝采,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个星期,无论晴天雨天,紧守岗位,延续求真的精神。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