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十三集 – 黎志伟

2022-08-03

第十三集 – 黎志伟

2022-08-03
外号「包山王」的黎志伟,曾经是香港攀石界领军人物,攀上过亚洲冠军之位。
在他28岁的那一年、准备当爸爸之际,在屯门公路的一次交通意外中,他从此下半身瘫痪。
半身瘫痪后,他没有放弃攀爬,更用了两年时间筹备,希望坐着轮椅亦可再次攀上狮子山。结果他在40人的帮忙下,成功攀上狮子山。这40人当中包括田径教练林成业。
这一集「没有不可能的背后」有黎志伟和他的朋友林成业。

没有不可能的背后

  • 视像
  • 中文
  • 体育
  • 未完
2021年是香港运动员的丰收年,经过残奥会及残运会,一群默默付出,努力不懈的残疾运动员崭露头角,开始为市民所熟悉。

今辑节目将会解构他们的成功因素;他们奋斗的故事;运动生涯上遇到的喜悦与挫折;他们家人及教练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这一连几集的纪录片之中,我们更加会透过名人主持专访,发掘运动员「没有不可能的背后」,残疾运动员家人及教练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中所扮演的角色。究竟残疾运动员的路是怎样走来的?他们与家人及教练的关系:是如何支持、谅解及关心?

逢星期三晚7点半  港台电视31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