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出耆好玩新春齐来Bang Bang声

2022-02-05

出耆好玩新春齐来Bang Bang声

2022-02-05







农历新年期间,港台电视31炮制了一个充满欢乐气氛的游戏节目<出耆好玩新春齐来Bang Bang声>,结合<出耆好玩>与<Bang Bang 声>两大节目的特色:「游戏」与「音乐」、「长者」与「青年」,将经验值200的前辈艺人与新一代青春歌手来个游戏大比拼。李龙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邓英敏、赵慧珊Aka、吴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吴林峰等艺人齐齐参与,实行两代共融cross over,以歌声和笑声为观众迎春接福。

游戏包括:
<金钱元宝滚滚来>
备受欢迎的长者运动「地壶球」,变身成在地上滚动的一个个金元宝,但成功能够将金元宝推到十二生肖图上的得分位置胜出,郄很考功夫呢!

<挥洒自如大手笔>
过年以张贴毛笔大字挥春最见气氛。今次两队要以众人合作,在主持提示下用巨型毛笔写挥春,看看哪一队最合拍,将挥春写得精准又神气。

<金黄饺子过肥年>
过年吃得多煎堆油角,跟北方人吃吃饺子又如何?两队会进行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游戏,看看哪一队包饺子包得最眼明手快!

<虎虎生威接财神>
财神爷来啦!两队艺人争接小财神,看看谁在新一年最有财运。

参赛队伍∶
〈出耆好玩队〉∶李龙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邓英敏
〈Bang Bang 声队〉∶赵慧珊Aka、吴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吴林峰

主持:泰臣、谭淇淇
耆哥及耆姐:范浩贤Neal、林泳怡Vicky



出耆好玩新春齐来Bang Bang声

农历新年期间,港台电视31炮制了一个充满欢乐气氛的游戏节目<出耆好玩新春齐来Bang Bang声>,结合<出耆好玩>与<Bang Bang 声>两大节目的特色:「游戏」与「音乐」、「长者」与「青年」,将经验值200的前辈艺人,与新一代青春歌手来个游戏大比拼。李龙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邓英敏、赵慧珊Aka、吴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吴林峰等艺人齐齐参与,实行两代共融cross over,以歌声和笑声为观众迎春接福。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