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CIBS节目:少数族裔的乐谱世界

    简介

    GIST

    虽然我哋唔系华人面孔,但系我哋都识讲广东话架!亦喺香港土生土长添!而且我哋唱歌仲好好听㗎!《少数族裔的乐谱世界》会访问不同种族的香港出世及成长的年轻人,包括尼泊尔、印尼及菲律宾等地的少男少女,探讨他们在香港的成长。并配以即场音乐表演,表达他们的内心世界,让大众能更懂得如何与他们相处及给予支持。

    陈青昕制作

    意见

    最新

    LATEST
    02/07/2023

    第十三集 怎样在音乐里实践种族共融?

    嘉宾:John Laudon
    讨论过对种族共融的理解后,又该怎样实践呢?在这一集,嘉宾将分享他们认为如何从个人出发,令香港更能包容及理解多元文化,并且如何积极地以行动,以音乐达致「共融」。

    陈青昕制作

    意见

    02/07/2023 - 足本 Full (HKT 22:05 - 23:00)

    重温

    CATCHUP
    X

    第八集 好朋友,好老师

    嘉宾:Natallie Ysabelle 、Elaine Pi(嘉宾的中学老师)

    少数族裔的青年人们在香港生活时难免会遇上不同困难,可能旁人会误会他们,亦可能不被身边的人们接纳,有时候多得理解自己的朋友及前辈陪伴与帮助,才能够坚强地面对这些困境,不必孤身前行。

    青年人们会在这集分享他们生命中遇过的贵人,如何在成长路上给予支持,使他们更感受到在香港这个地方被接纳,亦学会在将来友善对待不同肤色的人。

    陈青昕制作

    意见

    香港电台普通话台

    28/05/2023 - 足本 Full (HKT 22:05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