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我们一直都在说故事》

    简介

    GIST

    《我们一直都在说故事》最新广播剧《前度旅行》

    夏晴和现任男友阿禾在前往意大利度假的航班上,遇上前度男朋友林睿冬,而他任职空姐的女友Amber正在机上值班。夏晴和林睿冬不约而同地隐瞒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以为这场突如其来的重遇会在几句寒暄之后就可以结束,岂料不知就里的Amber突然提议下机后即兴来个四人同游!接后在旅程中遇到怀疑恐怖袭击,林睿冬毫不犹豫撇下Amber去找夏晴,让Amber终于明白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他们四人各自隐藏的秘密亦就在这趟旅程中如炸弹般爆开……

    编剧:陈烦
    混音:陈伟康
    监制:刘莲
    统筹:张璧贤

    香港电台第一台制作

    最新

    LATEST
    23/03/2024

    我们一直都在说故事:《前度旅行》(第一集)

    香港电台第一台/我们一直都在说故事
    全新广播剧《前度旅行》
    第一集
    日期:2024/03/23(六)
    时间:晚上9时

    故事大纲:
    夏晴和现任男友阿禾在前往意大利度假的航班上,遇上前度林睿冬,而他任职空姐的女友Amber正在机上值班,夏晴和林睿冬不约而同地隐瞒了彼此的瓜葛,以为这场突如其来的重遇会在几句寒暄后结束,岂料不知就里的Amber突然提议下机后即兴来个四人同游……
    编剧:陈烦
    主要角色:
    李秋婷饰演夏晴─ 29岁,手工皂店主。思想单纯,气质文静,但性格倔强。因父母离异的关系,对爱情既渴望又害怕,极度欠缺安全感。

    邹摄饰演林睿冬 ── 29岁,导游。表面桀傲不驯,实则个性沉郁,总是独行独断,讨厌受规矩约束,对感情的态度优柔寡断。

    邓添乐饰演阿禾 ── 36岁,出版经理。个性温和敦厚,可靠但有点闷蛋。对爱情有健康的看法,是忠犬型男友。

    袁梓佩饰演Amber ── 31岁,空姐。任性与知性并存,个性热情奔放,交际手段了得。对爱情非常有自信,不会轻易患得患失。

    编剧:陈烦

    角色介绍:
    李秋婷饰演:夏晴
    邹摄   饰演:林睿冬
    邓添乐饰演:阿禾
    袁梓佩饰演:Amber
    周伟业饰演:考生

    洪肇贤饰演:光头讲师

    林颖欣饰演:空中服务员

    编剧:陈烦

     混音:陈伟康

    监制:刘莲

    统筹:张璧贤

    香港电台第一台制作

    23/03/2024 - 足本 Full (HKT 21:00 - 22:00)

    重温

    CATCHUP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