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自己人

    简介

    GIST

    为推动社会多元共融,香港电台第二台为听众开启全港首个多元性向文化平台,诚邀资深广播人梁兆辉(Brian Leung)回归港台,主持全新节目「自己人」。


    梁兆辉表示:一套感人至深的【断背山】为同志文化打开了一度通向世界的大门。为了延续 社会讨论,成就平等和自由理念的言路,全新节目「自己人」会和大家开门见山,积极探讨 同志文化和多元性向生活的热门话题,期望将听众由风高路冷的断背山带进更包容的世界里 。

    「自己人」于 二零零六年 五月六日 起正式启播,逢星期六,晚上十二时至二时,在香港电台第二台(FM 94.8 96.9)及TeenPower 播出。

    主持: 梁兆辉 x Tanner x Uncle Magie x Coco Pop x 小熊Simon

    影片

    VIDEO

    自己人

    昂然迈向12周年!

    最新

    LATEST
    30/07/2023

    30/07/2023 - 足本 Full (HKT 00:04 - 02:00)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00:04 - 01:00)

    第二部份 Part 2 (HKT 01:04 - 02:00)

    重温

    CATCHUP
    05 - 07
    2023
    香港电台第二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