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R4 Music Academy 我哋都系音乐系!

    简介

    GIST

    主持人:杨嘉惠、梁芷菁、宫嘉豪、黄嘉浩

    新学期!新课程!新主持!

    九月开始,周末下午有新主持加入。
    杨嘉惠,二胡高手。第四台「乐坛新秀」炙手可热的新星。她演出经验丰富,独奏、小组以及乐团的舞台演出多不胜数。她也是一位音乐老师,培养年青中乐手不遗余力。在全新「音乐系」节目中,嘉惠老师除了每周带来「音乐系游学团」环节,以神卅大地不同的乐声穿梭大江南北外,更颗拍Steffi, 化身美乐主持,每周以不同专题及角度,为古典音乐的初学音者提供源源不绝的美乐资讯。
    梁芷菁,口琴达人。同样是「乐坛新秀」的新力军,刚在韩国口琴比赛取得佳绩!Steffi 不仅热爱音乐,更是电影迷,喜欢从大银幕中追寻古典音乐的影踪。 她精心炮制的「音乐系放映室」要为听众介绍古典名曲如何在经典电影中出现,把一幕幕剧力万钧的场面从收音机再次放送。
    原有环节 「音乐系教室」继续由黄嘉浩主讲;另外,新鲜人主持宫嘉豪将会揭开「公开的秘密档案」,呈献全新环节「音乐系人物」。作曲家、指挥大师、声乐及器乐名家都是他档案中的目标人物,嘉豪哥哥打算逐一为你拆开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最新

    LATEST
    20/04/2024

    20/04/2024 - 足本 Full (HKT 14:05 - 16:00)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14:05 - 15:00)

    第二部份 Part 2 (HKT 15:05 - 16:00)

    重温

    CATCHUP
    02 - 04
    2024
    香港电台第四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