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Youth in Harmony 音符出少年

    简介

    GIST

    年青人总是充满活力和创意,而音乐亦是一样很讲求创意的艺术。「音符出少年」就是一个向大家展现年青人的音乐创意、才华和成就的节目。今年十月份会播放大学合唱团、交响乐团,多个不同的青年管乐团以及香港儿童合唱团的音乐会。首先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会送上罗西尼大型的「小庄严弥撒曲」、香港青年管乐团与音乐事务处少年管乐团则演译多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包括电影配乐;香港儿童合唱团会演出多首香港作曲家及不同地方的现代合唱作品;香港浸会大学交响乐团于两年的周年音乐会中除演奏传统古典音乐,亦演译融合了爵士乐、中乐和流行曲的创 作;香港爱乐室乐管乐团则演奏浪漫时期至当代的作品。如此多元化,音乐会设计又有新意的「音符出少年」,于十月份逢星期一晚上8时播出。万勿错过。

    最新

    LATEST
    30/10/2023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14th Annual Concert: Reunion 香港爱乐室乐管乐团:十四周年音乐会:重聚

    Nitiphum Bamrungbanthum (trumpet)

    Heep Yunn School Choir

    Victor Tam/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Bernstein (arr. Grundman): Overture to Candide   4’

    Whitacre: Equus    9’

    Wagner (arr. Lucien Cailliet): Elsa's Procession to the Cathedral from "Lohengrin"   6’

    Arutiunian: Concerto for trumpet in A flat   15’

    De Meij: Symphony No. 3, "Planet Earth for Wind Orchestra"    49’

    Presented by the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Recorded on 2/1/2023 at Hong Kong City Hall Concert Hall.

    巴力勋(小号)

    协恩中学合唱团

    谭子辉/ 香港爱乐室乐管乐团

    伯恩斯坦(靳文编):康第德序曲

    维特卡:马

    华格纳(凯利特编):艾尔莎步向大教堂,选自歌剧「罗恩格林」

    亚尔图尼安:降A大调小号协奏曲

    狄梅杰:第三交响曲「行星地球」

    香港爱乐室乐管乐团主办。2023年1 月2 日香港大会堂音乐厅录音。

    30/10/2023 - 足本 Full (HKT 20:05 - 22:00)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20:05 - 21:00)

    第二部份 Part 2 (HKT 21:00 - 22:00)

    重温

    CATCHUP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