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时三十分,于港台电视31台播出

    简介

    GIST

    监制:周启棠 张永添


    《日常8点半》节目简介
    一个集合旅游、音乐、亲子、消闲和饮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探索生活上息息相关的资讯,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点半播放,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每集将设有全新环节,包括「日常摄影步道」,由外景主持与你游走香港各地,透过摄影记录人间每个顷刻;推介本地旅游好去处之「悠游香港」;介绍本港乐坛各类型乐队之「Bang Bang 声」;发掘香港各区的小人物、小故事之「区区小节」;由健身导师潘柏茵(Aggie)教大家做伸展运动,唤醒身体不同肌肉与大脑的感应之「FEEL松GOOD」;由大厨推介美食之「家尝便饭」;介绍香港不同领域的创新科研发展,教大家如何善用科技改善生活之「创科在望」;以及透析理财之道,探讨财富增值之「财经向前看」,内容丰富,万勿错过!



    每集除了会紧贴时代步伐,四出搜罗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之外,更会邀请各界嘉宾分享,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星期一 旅游







    游走世界各地,探索不同国度的风土人情,分享旅游贴士,以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







     







    星期二 音乐







    追踪乐坛最新动向,分享中文金曲龙虎榜每周成绩,并请乐坛歌手细说他们的音乐人生!







     







    星期三 亲子







    育儿专家剖析如何建立两代良好亲子关系、了解教育孩子的重要事项,为孩子打造缤纷未来!







     







    星期四 消闲







    消闲、游乐、表演与文化艺术集中地,深入了解城中趣闻轶事与人物!







     







    星期五 饮食







    饮食专家拣选食材教路、探讨异国饮食文化、养生之道等,齐齐谈谈食、说说味,踏上健康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