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0/06/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经过三年艰苦的学习,高粱和夏林都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侦察专业学员,高粱凭借卓越的表现,拿到了全队学员中唯一一个优秀学员证书,这意味着他毕业就能跳过少尉这道坎,直接成为中尉。另一边,顾一野坚持走自己的路,放弃了常规考试,选择了拔掉自身弱点的演习。


    网上重温至 31/05/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40集

      第40集

      顾一野拉住江南征説高粱有了新女朋友,要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江南征不知所措。就是这时,一羣战士跑出来围住了二人,老营房外一队队身着迷彩的士兵唱着歌出现,原来这是一场高粱为江南征准备的惊喜求婚,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两人终成眷属。

      02/07/2023
    • 第39集

      第39集

      江南征带着盒饭来到了岛上,高粱因江南征的举动情绪爆发,这时红军开始进攻。蓝军仅剩的队员放弃地下工事,分散到岛上作战。一幕幕惨烈的场面,让演习指挥部里的将领们神情肃穆。顾一野追上高粱,两人激烈地缠斗在一起打红了眼,关键时刻江南征叫住高粱。

      02/07/2023
    • 第38集

      第38集

      宋建设决定亲自解救红方的人质,炸掉蓝方的弹药库逃走。不料在弹药库门口被姜卫星带领的蓝军拦下,宋建设和红方人质越狱失败“阵亡”。红方再次登岛对蓝方进行拔点战,蓝方伤亡惨重,不足一个半连的兵力,依托地下工事顽强抵抗。

      01/07/2023
    •  第37集

      第37集

      红军侦察员隐秘穿梭在蓝军阵地,向顾一野汇报岛面15个打击目标的座标位置,并告知观察组已转入地下工事。已是红军参谋长的小望城成功登岛。高粱发现了为红军战机引导攻击目标的小望城,展开追捕。小望城找到了岛上唯一的淡水池,他拿出药片“投毒”。

      01/07/2023
    • 第36集

      第36集

      演习正式打响,顾一野迅速组织了第一次攻击,但很快宣布失败,翼王刀小辉驾驶的动力翼迫降在翘头岛主峯附近。牛满仓搜索迫降的红军滑翔翼,一个不小心被刀小辉打晕掳走。红军把导弹诸元配置几乎全部用在首轮的打击上,将蓝军空中、陆地和海上协同力量全部打掉。

      25/06/2023
    •  第35集

      第35集

      陈大山转业了,作为郑源曾经的爱将,高梁説郑源这次是挥泪斩马骥。顾一野心里不是滋味,他知道陈大山其实很热爱这身军装,他也曾脱下过这身军装,那种感觉真的很疼。现在胡杨每隔一段时间就从美国给高梁寄特效药,高梁开玩笑的问自己应该感谢顾一野还是感谢胡杨。

      25/06/2023
    •  第34集

      第34集

      娄院长提及在美国神经外科领域颇有名气的艾米尔教授有可能完成这个手术,目前她正回在中国度假。顾一野专程去寻找,却意外发现她就是当年深爱自己的胡杨。终于开出结婚证明的江南征回到病房,将二人的结婚证明拿给高粱让他在表格上签名。

      24/06/2023
    •  第33集

      第33集

      看着油盐不进的顾一野,陈大山下令严查此案,所有直接领导必须承担责任。秦汉勇主动提出批高粱的婚假,就在这时长江流域各省连发特大汛情,军区紧急动员,大量部队开赴灾区,高粱拒绝假期找到秦汉勇请战。

      24/06/2023
    •  第32集

      第32集

      载着伯爵的快艇与追赶而来的警察快艇发生火拼。顾一野推断出雇佣兵要在相思寨补充燃油,立刻安排最近的武警及牛满仓带人前往相思寨,并联系上高粱夏林,就地编入作战分队。雇佣兵发现了躲在草丛里的羣众,江南征和荆荆在内,二十多名百姓被歹徒关在一个大巴里作为人质。

      18/06/2023
    • 第31集

      第31集

      情况报到军里,郑源派位置最近的高粱带人立刻前去救援。高粱深入山谷搜索,经过千难万险终于找到了触雷负伤奄奄一息的韩春雨。失血过多的韩春雨已经坚持不住,在高粱怀中闭了眼。得知韩春雨的死讯的夏林呆滞当场,栽倒在地。换上韩春雨眼角膜的小荆荆重新获得了光明。

      18/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