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阿尔.柏仙奴是一个谜团,集极端个性于一身。他的吸引力是肉欲的,眼神是令人畏惧的。他从纽约布朗克斯区的贫民区跃登舞台,并由百老汇步向荷里活。70年代初,他凭《教父》中米高.柯里昂一角蜚声国际,不过过程困难重重,因为当时除了导演法兰西斯.哥普拉之外,没有人想让他演这个角色。他逼真的演技,在一夜之间成为衡量演技的最高标准。

尽管他在荷里活年少得志,但是这个星光熠熠的世界根本不适合他。他是位害羞的巨星。他一次又一次退出大银幕,然后在剧场中重振起来。对他而言,剧场才是一切的起点。只有在那里,他才在能够感受到单纯的兴奋。

虽然他崇尚剧场,但是他仍然穿梭于两个世界,他活于舞台之上,亦处于镜头之前。在马田.史高西斯最新的史诗式黑帮电影《爱尔兰人》中,他投入无耻的工会领袖占美.霍法一角。虽然年近80,但是柏仙奴依然一枝独秀,演绎出权力的矛盾,回归到起步点——米高.柯里昂的黑帮世界。

阿尔柏仙奴的故事,是关于一个有众多面向的人,是一个在钢索上寻找平衡,和避免失足的艺术家的故事,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和身不由己的明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