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倪秉郎


跨界国际爵士乐巨人Howard McCrary 曾经与无数乐坛天皇巨星合作,这次他遇上香港中乐团,擦出闪亮火花!多元化的音乐,东西方的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Howard McCrary与驻团指挥周熙杰将让中乐与爵士乐产生化学作用,把多首百听不厌的名曲Besame Mucho、《浪子心声》、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以及由 Mission Impossible、James Bond、Peter Gunn、Sing Sing Sing 所组成的《「不可能」连奏》换上新衣,冲击视听感受!

Howard McCrary的多首作品包括Stranger、You and I Are One也会由他亲自演绎,乐团也会再次演奏他为香港中乐团量身定做的《水是生命》(青海黄河山边「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世界防治荒漠化和乾旱日主题主乐会」)与最新作品Black Butterfly。本地爵士乐大师Ted Lo罗尚正亦将应邀演绎Howard McCrary的You and I Are One与George Gershwin的经典之作Summertime,多才多艺的民乐多面手赵太生更会以三弦弹唱《黑土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