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张少馨 罗志华

    29/06/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在这个寸金尺土的疯狂都市,该往哪里安放自己的良心?】「你做咩㗎?」「做地产。」
    「咁你食饭定食屎㗎?」「……」「呢度个个做地产都系为食饭,点解系你做地产做到食咗屎咁嘅样?你食屎唔紧要,唔好累到大家陪你一齐食屎吖唔该……」这是李永健(岑珈其饰演)每星期都听到阿头标哥(梁祖尧饰演)向营业额不足的新同事狂吠的基本对白。

    刚满20岁的李永健,加入地产行业三个月;中五毕业后读了三年毅进课程,做过了售货员、搬运工、跟车派报纸、便利店、速递 …… 却完全无法找到一份全职,令母亲(鲁芬饰演)终日忧心,永健终屈服,跟做地产的大哥李永康(李璨琛饰演)入行,开展地产经纪的生涯,也是李永健目前,打得 最长的一份工。

    在李永健眼中,这家「诚实地产」里有如怪兽公司;老板是躁狂病患的标哥。德仔(施乐饰演)是公司按摩团团长,专带队上深圳「揼邪骨」,却对结识女孩束手无 策,经常向李永健求教如何与咖啡妹(莫颖彤饰演)搭讪。阿东(吴浩康饰演)是公司的「鬼手」,骗客人出高价买盘,还常设陷阱想让李永健工作出错。 Tiffany(陈逸宁饰演)是一个靠美色上位、满身名牌的典型拜金女子,能靠几分姿色,讨好阿头和一班内地客。「阿妹」(Cecilia Choy饰演)与Tiffany完全相反,是个连恤衫也不会熨好、终日披头散发的内向宅女,刚加入公司一个月,一单生意也没倾成,「阿妹」多番被阿东及 Tiffany愚弄,李永健看不过眼,一直处处暗中帮忙。李永健的亲哥哥 -康少,是这间公司业积最高的经纪,话头醒尾的Top Sales,「诚实地产」内标哥不管任何决策安排,都会询问康少意见。康少为免同事觉得偏私,对李永健要求特别严格。

    永健为人老实单纯,在名为「诚实地产」的地产社工作,却总是被逼使做着不诚实的事。李永健的真正梦想,是做一个甜品师傅,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

    演员:李璨琛、梁祖尧、杨淇、岑珈其、温碧霞、陈逸宁、吴浩康、余慕莲、 鲁芬、Cecilia Choy、施乐、莫颖彤、黄溢濠
    编剧:麦曦茵
    导演:刘国昌
    监制:张少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