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31/08/2022

    庄文杰从没想过父亲的死竟然和这个修表匠有关。许正清告诉庄文杰,他和庄耀柏是师兄弟,都是大盗,后来庄耀柏结婚生子萌生退意,于是与许正清分别。后来丁生火找到许正清,提出想盗窃名画《洛神》,他推荐了庄耀柏。丁生火为逼迫庄耀柏,绑架了庄耀柏的妻子威胁庄耀柏。


    网上重温至 31/07/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庄文杰一步步的算出棋盘上的棋子位置对应的数字。庄文杰想起父亲当年和他下棋时该如何破解残局的方式,推算出数位的排列顺序。罗坚觉得这些数位的排列顺序,是一组地理座标。凭着父亲当年留下的线索,庄文杰可以协助罗坚捉拿许正清?

      12/09/2022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车不断下沉,庄文杰回忆起小时候父亲教他憋气的事情,庄文杰拼最后的力气,将车尾箱的车灯踹掉。在河边寻找庄文杰的罗坚,纵身跳入河中,救出庄文杰。于此同时,西北的一个小旅馆里,许正清和戴孟德正在研究《洛神》的秘密。

      09/09/2022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许正清和庄文杰开始分析《洛神》上的秘密,庄文杰意外的发现父亲留下的钥匙扣有机关。庄文杰回忆起当年庄耀柏让他唯一记住的一盘棋,与《洛神》上的棋盘类似,庄文杰想把《洛神》交给罗坚,许正清将庄文杰打晕,将庄文杰装在车尾箱里,并把车子溜进到河里。

      08/09/2022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酒店后,罗坚和庄文杰见面,庄文杰告诉罗坚《洛神》确定在这次的拍卖中。罗坚打电话联系赵局,不料众人正在参加表彰大会,电话迟迟没有打通,罗坚给苏英发信息,把情况告诉苏英,请求支援。庄文杰和许正清碰面,两人研究酒店的图纸,二人分析金库就藏在酒店的12层。

      07/09/2022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许正清和庄文杰上了拍卖会主办方派来的专车,验证了身份之后,两人戴上了眼罩,一路前往青檀酒店。两人被安排在房间休息,暗流的工作人员拿来当晚的拍品名单,庄文杰看到上面《洛神图》的寄拍者名为姜太公让庄文杰瞬间觉得父亲可能还活着。拍卖会开始,两人来到会场。

      06/09/2022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罗坚找到当年师傅留下的纸条,和师母确认,师母感觉到,当年师傅的牺牲可能另有隐情。师母按照师傅生前的习惯,拿给罗坚一颗苹果,罗坚感恩的和师母告别。根据纸条,罗坚查到了老味道餐厅,店老板回忆,10年前确实有人在餐厅用餐并争执。店老板找到当年的监控视频。

      05/09/2022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

      罗坚来到庄文杰家,遇见许正清。庄文杰介绍许正清是自己租客。寒暄过后,罗坚询问庄文杰为什么要去植物园餐厅,最后不欢而散。庄文杰和许正清来到戴孟德处,戴孟德告诉二人,“暗流”是地下文物交易组织,所有的买家信息都是保密的,而且需要邀请函才可以进入拍卖会。

      02/09/2022
    • 第十九集

      第十九集

      庄文杰和许正清做着各种计划,并开始跟踪廖德同。通过调查,廖德同将为女儿准备生日宴会。许正清假扮小丑,将准备换人偶服装的廖德同绑架。庄文杰假扮成廖德同参加生日宴会,中途假借肚子疼逃离到更衣室。更衣室内,许正清他掰断了廖德同的手指,逼着他吐露真相。

      01/09/2022
    • 第十八集

      第十八集

      庄文杰从没想过父亲的死竟然和这个修表匠有关。许正清告诉庄文杰,他和庄耀柏是师兄弟,都是大盗,后来庄耀柏结婚生子萌生退意,于是与许正清分别。后来丁生火找到许正清,提出想盗窃名画《洛神》,他推荐了庄耀柏。丁生火为逼迫庄耀柏,绑架了庄耀柏的妻子威胁庄耀柏。

      31/08/2022
    • 第十七集

      第十七集

      在仓库,庄文杰不慎弄出响动,引起了红姐手下的注意,对方发现他后一路围追堵截,突然一位神秘人出现在仓库,指引庄文杰跟着他。庄文杰只能跟着神秘人背影找出路,没想到神秘人将他带进了死胡同—外部有卷闸门锁上的仓库隔间。红姐手下追至,庄文杰只能找货架顶住门。

      30/0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