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奔忙在都市的白领,无意间卷入了一场杀人案,成为凶案嫌犯。在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下,求生的本能使人性在危机中慢慢发酵出危险的味道。事业成功的前法医、一夜之间失去了妻儿的踪影,为了寻找到消失的家人,他独自一人苦寻十年,最后却选择了用一场连环杀戮为自己找到答案。暴躁、偏激却头脑灵敏的“坏警察”,被世俗所流放。想要重归警队,他必须去解开一道无人能解的谜,让作恶的人为他们的罪孽买单。

    最新

    LATEST
    16/03/2022

    朱慧如设下圈套,终于从郭羽口中得知了朱福来的死因,正打算带着郭羽向警方自首时,受到了郭羽威胁的李丰田却找上门来,将郭羽和朱慧如绑架。失控的李丰田决定将二人毁尸灭迹,关键时刻,严良赶到,但却无法扭转被动的局面。

    网上重温至 31/12/2024

    重温

    CATCHUP
    03
    2022
    RTHK 31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朱慧如设下圈套,终于从郭羽口中得知了朱福来的死因,正打算带着郭羽向警方自首时,受到了郭羽威胁的李丰田却找上门来,将郭羽和朱慧如绑架。失控的李丰田决定将二人毁尸灭迹,关键时刻,严良赶到,但却无法扭转被动的局面。

      16/03/2022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两年后,离开警队的严良依然在以自己的方式调查着案件,他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朱慧如的身上。朱慧如虽然脱罪成功,与郭羽生活在一起,但她对郭羽的怀疑却与日俱增。朱慧如决定要从郭羽身上找出朱福来之死的真相——同时,郭羽再次联系到李丰田,打算除掉严良。

      15/03/2022
    • 第十集

      第十集

      在郭羽诱导下,骆闻直面李丰田,想要为妻儿复仇,却最终含恨而终。弥留之际,骆闻把李丰田的线索交代给严良。就在警方全城搜捕李丰田的时候,他却主动出现在严良面前。然而,李丰田已经销毁了最后的证据。郭羽设计逼死朱福来,终于名正言顺得到了朱慧如。

      14/03/2022
    • 第九集

      第九集

      郭羽被李丰田所擒,他用骆闻的情报作为条件,从李丰田手上逃过一劫,在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后,郭羽决定主动出击,洗清自己的嫌疑,同时留住想要分手的朱慧如。严良接手了骆闻手里最后一条有关雪人的线索,沿着这条线索,严良终于要追查到李丰田的信息。

      11/03/2022
    • 第八集

      第八集

      严良设下圈套将骆闻引出,骆闻现身后,对他就是雪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然而他拒绝提供证据,无奈之下,严良同意了骆闻的“交易”。朱福来始终怀疑妹妹卷入了麻烦,为了让朱慧如脱离郭羽,朱福来打算带着妹妹离开哈市。而另一边,郭羽发现李丰田可能就是骆闻寻找的目标。

      10/03/2022
    • 第七集

      第七集

      被李丰田逼债到走投无路的金主任,猜到郭羽卷入了杀人案,趁机向其勒索,让刚刚从警局逃出生天的郭羽再次陷入惊恐。绝望之下,醉酒的郭羽打算带朱慧如逃离,却被朱福来赶出门去。另一边,张兵之死再次中断了严良的取证之路,严良不得不承认,骆闻始终比自己技高一筹。

      09/03/2022
    • 第六集

      第六集

      严良自作主张,将郭羽和朱慧如扣留审讯,面对上级的压力和倒计时,严良采用高压心理战,试图得到口供。然而,就在郭羽即将崩溃的前一刻,案情却有了急转直下的发展。一个叫做李丰田的冷血暴徒抢了张兵的逼债生意,张兵欲讨个说法反而被李丰田重伤。

      08/03/2022
    • 第五集

      第五集

      郭羽,几乎可以确定,骆闻就是可怕的“雪人杀手”,但朱慧如却相信骆闻对他们的帮助并无恶意,几番犹豫后,朱慧如选择当面向骆闻当面质问。犯罪团伙的重要账本阴差阳错落在了郭羽的手中,黑道大哥张兵四处寻找账本的下落,郭羽和朱慧如已经进入他的视野之内。

      07/03/2022
    • 第四集

      第四集

      黄毛死后,案情进展受阻,严良重头再来,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前法医骆闻。实际上,骆闻正是帮助郭羽朱慧如脱罪的人,面对严良的询问,骆闻毫无破绽,但一个小细节引起了严良的注意。严良将郭羽和朱慧如叫来,突然说出了骆闻的名字,二人露出了一丝惊慌之色。

      04/03/2022
    • 第三集

      第三集

      郭羽和朱慧如杀死黄毛,不知所措。此时,一个神秘的中年男子从暗处走来,提出为他们重新布置凶案现场,让警方无证可查。二人答应了男子的“好意”。黄毛的尸体被警方发现,一切可能性都指向了郭羽和朱慧如,偏偏找不到一点对应的证据。严良深知自己遇到的真正的对手。

      03/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