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有人说,电台有三大特色:中肯的说,是怀旧;不好听的说,是老土;直接说就是OUT(过时)。但仍然有一班人花时间、心机,由零认识,到一手一脚完成十三集的电台节目。是什么驱使他们参与广播?电台真是过时吗?「开咪」又是什么一回事?

    为肯定CIBS制作人对社区及广播界的贡献,香港电台举办《CIBS AWARDS社区参与广播节目大赏2021》,并制作特备节目,以表扬及嘉许优秀的CIBS制作人。

    透过一个个社区人士,包括来自不同族裔、不同社群的朋友,分享参与广播的故事,打破大众对「电台」、「广播」、「开咪」的一般想像,让他们了解到「人人广播」的可能。

    To acknowledge CIBS Producer's contribution to the community and the broadcasting industry, and to honour the performance of outstanding CIBS programmes, Radio Television Hong Kong presents the CIBS AWARD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