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1/06/2022

    凶手现身,将武建超打晕绑了起来,此人正是陈向东。武建超命悬一线之际,玛德堡将陈向东击退,却没有解救武建超,而是将他遗弃,自己跟着陈向东的脚步独自前往姊妹岭。老掸等淘金客们经过千辛万苦,终于达到姊妹岭老金场。老金场盛产岩金,秋姐带着保金勘硐。


    网上重温至 30/04/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硐中的狗头金紧贴着水层,秋姐、老掸等没有办法将其完整开采出,只能依靠善用炸药的武建超、王甜水。连接七号硐和山顶的“秘密风眼”仍未被他人发现,武建超告诉王甜水,他决定用炸药将水层炸开,彻底将狗头金埋葬,自己和老掸同归于尽。王甜水决心要代武建超赴死。

      27/06/2022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姊妹岭的开采被老掸、秋姐团队完全掌控,玛德堡和阿莱被关在硐中卖苦力。为了加快开采速度并笼络人心,年轻有力的赵胜利被老掸委以重任,管理担矿石的淘金客。陈向东向武建超证实了秋姐才是真正的“猫头鹰”,得知真相的武建超找到秋姐,却不忍下手将其杀死。

      24/06/2022
    • 第十集

      第十集

      保金再次被关了起来。淘金客按照武建超的提议,拒绝上工,要和老掸谈判,重新商量分金之事。老掸用巴涂尔的虎头链作为七号硐是大红巢的证明,并承诺硐内的岩金,他以三倍的价格收买,并且跟众人暗示他就是大金贩“猫头鹰”。“猫头鹰”的现身让淘金客们欣喜若狂。

      23/06/2022
    • 第九集

      第九集

      武建超顺利炸开塌方处,组织淘金客清淤。这时众人才发现,七号硐里面埋葬了众多以前淘金客的尸骨。保金看见这累累白骨心头发麻,更令他震惊的是,他在七号硐里竟然发现了陈向东的踪迹。老掸指派淘金客老巴顺着硐内竖井往下继续探勘,不想老巴在竖井底下死于非命。

      22/06/2022
    • 第八集

      第八集

      凶手现身,将武建超打晕绑了起来,此人正是陈向东。武建超命悬一线之际,玛德堡将陈向东击退,却没有解救武建超,而是将他遗弃,自己跟着陈向东的脚步独自前往姊妹岭。老掸等淘金客们经过千辛万苦,终于达到姊妹岭老金场。老金场盛产岩金,秋姐带着保金勘硐。

      21/06/2022
    • 第七集

      第七集

      保金和阿莱在迷雾森林中遇到了落单的淘金客小羊,三人结伴前行。而武建超和王甜水在寻人的过程中遭遇了玛德堡。武建超告诉玛德堡阿莱也一同前来,原来阿莱是玛德堡的女儿,但此刻下落不明。寻女心切的玛德堡只得跟武建超暂弃前嫌,一起寻人。过程中,阿莱踩中陷阱。

      20/06/2022
    • 第六集

      第六集

      保金为寻找哥哥失踪的真相,独自一人赶往姊妹岭。货车司机骗了保金的金子,保金被扔在半路后,遇到了被老掸队伍丢下的赵胜利和同赶往姊妹岭的武建超、王甜水和阿莱。自此,五人结伴而行。天色将晚,保金、武建超等人在草甸安营露宿。半夜,赵胜利和保金遭遇“鬼打墙”。

      17/06/2022
    • 第五集

      第五集

      后山的“鬼硐”内,武建超在给受伤的陈向东包扎,假装昏迷的陈向东突然苏醒击昏武建超后逃跑。保金再次找进“鬼硐”,趁机绑了武建超,却也再度与哥哥错过。保金从武建超口中得知二人之前的过节,保金不相信他哥哥是一个偷金走金的坏人。

      16/06/2022
    • 第四集

      第四集

      玛德堡被老掸要挟,逼迫他去武建超那寻来姊妹岭的地图。保金在被武建超强制送走后,仍挂记着哥哥的失踪和老歪之死,寻机跑回。他以治好巴涂尔的病为条件,留在了秋姐的河段。武建超的一条河段见底,老六挑起了河滩械斗。武建超只好将所有淘金客都合到一个河段上去开采。

      15/06/2022
    • 第三集

      第三集

      秋姐在得知巴涂尔找到后,杀了杜毛。武建超识破了玛德堡和绑架事件之间的干系,将其赶出了河段。受尽苦头的保金,结算工钱时却分文未得,并被武建超用两包砂金给遣散。赵胜利意外撞见了走投无路的玛德堡找杂货铺的老板出手砂金,引起了阿莱的注意。

      14/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