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生命影响生命

    简介

    GIST

    监制:陈頴琪


    人生在世,如果可以从别人身上观照出自己的不足和弱点,再而找到奋斗的目标和志向就容易得多。

    我们一生会遇着很多过客,有些只是点头之交,交情浅薄;有些是莫逆之交,陪着你度过人生最重要的阶段;有些更是你的领航员,他的出现成为你生命的灯塔,指引着你日后的发展。 每个人总会遇到一些伯乐,或者影响你想法的人,这些启发你的人可能是有杰出成就、街知巷闻的名人;可能是和你朝夕相对的良师益友;也可能是街角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我们被他们感染是因为他们对生命有一份热诚,对喜爱的事物有一份执着。

    全新一辑《香港故事》,专访十个来自不同界别,以他人成功经验为学习目标的个案,了解他们如何受到启发,刻苦奋斗,活出精彩人生的故事。节目更会安排一次相遇,让个案近距离观摩榜样人物的工作技巧及态度,继而合作完成任务;或是安排两人直接交谈,碰撞出灿烂的火花,以生命影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