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李澈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开始,你会如何规划呢?

升学、结婚、生育、买楼、失业、意外、疾病…生命中各种变化随时发生,令人手忙脚乱,计划不周、粗心大意再遇上坏习惯,悲剧往往就是如此酿成的。在这些变数之中只有一种共通元素,能对结果有着决定性的影响:金钱。

所以,适当的财务策划加上健康的理财心态,将有助人们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变迁,更有效的掌握人生的步伐。

《回到未来钱》以轻松喜剧手法,涵盖青年、中年及老年及各种阶层的理财故事,主角往往因为没有做好财务策划(例如储蓄、债务及投资等等)或染上消费恶习,而陷入经济困境,招致恶果,走到人生的低谷...

此时,他们将被赐予一次时光倒流、让一切从新开始的机会,继而作出不同的人生选择,扭转困境!

桥段看似天马行空,但八个单元故事,皆取材自真实生活个案,让观众透过不同主角的“人生reset”过程,产生共鸣,反思正确理财心态和规划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