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2018年男声组合Il Divo 庆祝成立15周年,展开了一趟跨越6大洲的「TIMELESS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其中一站是日本东京。

    Il Divo把古典和流行音乐美妙地融为一体,以优美的歌声和四种语言在演唱会上唱出了多首热门歌曲,包括“Regresa a Mi”(Unbreak My Heart)、“What A Wonderful World”、“Smile”、“Angels”及Adele的大热单曲“Hola”(Hello)。

    在东京武道馆举行的演唱会上,Il Divo的四位成员:西班牙男中音 Carlos Marín、瑞士男高音 Urs Bühler、法国男高音 Sébastien Izambard 和美国男高音David Miller,更特别以日语演唱日本民谣“Furusato”(故乡),将令现场气氛推上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