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陈頴琪

    09/08/2015
    相片集
    相片集

    编导:苏恩夏
    主持:黄宝漳,陈俞希


    今集将会介绍入围动画《纸扎爸爸》及第二届动画企业支援计划作品《小人物》。


    《纸扎爸爸》
    导演:吴铭贤
    制作:FUNUP

    一个山穷水尽的小偷,计划到纸扎铺内盗窃,目标是盗取纸扎平板电脑。谁知当他进入纸扎铺那一刻,就是恶梦的开始。

    原来店内所有的纸扎物品都被附上生命,难得晚上有活生生的人类进入它们的地方,它们异常高兴,并决定给他一个难忘的经历。

    小偷被纸扎铺公仔们捉弄得不似人形,他被吓得魂不附体时亦道出了盗窃背后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奇遇,小偷再也不需要偷窃也能光明正大实现他的心愿。


    第二届动画企业支援计划作品《小人物》
    制作:FUNUP

    「小人物」讲述一个穿着超人服装,负责派传单的「打工仔」梦想英勇捉贼的故事。正当他沉醉于自己的白日梦时,机会真的出现了!

    虽然梦想与现实往往有很大的落差,但必须把握每一个突如其来的机会,否则我们只能过一个平淡人生。


    今集还有漫画家李香兰与大家同游上、下禾輋及南丫岛,分享她的画作,详谈她的创作灵感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