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陈彩霞

    30/07/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经过一轮特训,「8花齐放症候群」(简称「8仔」)终于要离开冷气机槽,刺探动画师的日常生活!然而,刺探的结果跟预期有所出入,「8仔」和「流行性感冒病毒」更为此事而闹不和……

    动画外判计划:《小鬼》
    在现代的都市,一个上班族男人眼中看到的城市和人群变成了机械构造,而自己也变成了头戴机械眼罩的小男孩。男孩抱着重要的公事包在机械城市和人群间穿梭,寻找回家的路。经过奢华的大楼、追逐小白鸟,更在路人冷眼旁观下的马路中央保护婴儿车。最后闯过阴暗的欲望街道,终于回到了家,给家中的孩子带上代表同化的机械眼罩。

    第四届动画支援计划作品:《机械垃圾》
    Corn和他的朋友 Master是由垃圾组成,虽然他们没有吸引的外表,但每天都很享受他们的生活。 Corn心中有一个心仪对象—漂亮的机器女孩,他的梦想是与女神拍一张合照,但现实却是残酷,充满着比较和竞争,他的女神总是被许多英俊的机器人包围。在Corn失望之际,他发现了「机会」—升级他的身体令他更有吸引力。他努力改善自己亦得到朋友的支持,最后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动画外判计划:《东尼的食评》
    东尼是一位全球知名的食评家,对食物有着一般人没有的感应。每当他吃食物时,身体会出现和食物味道有关的奇幻现象。正因他有此特别触角,他写的食评深得大众欢迎。在一次试食工作时,他亲眼目睹了屠宰动物的恐怖过程。自此之后,每当他吃肉食时都会出现一些恐怖奇异的画面。让他反思肉食者和素食者之间的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