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里安纳度狄卡比奥儿时就希望踏进荷李活的聚光灯,成为电影史的一部分。多年来,他以天赋及铁一般的意志追逐梦想,并在40多岁获得一切,包括奥斯卡金像奖。然而,他不会停下步伐,他会继续向前走,寻求新的目标。这就是里安纳度狄卡比奥——冲破难关,梦想成真的男人。
里安纳度年仅23岁,就成为了荷李活的超级新星。《铁达尼号》使其风靡一时,全球万千少女为之倾倒。自此,他亦被贴上「万人迷花花公子」的标签。突如其来的爆红成为他人生的转捩点,与其他影星不一样,他努力变得成熟、沈稳,并重塑自己的形象,摆脱《铁达尼号》中多愁善感的少年形象。而今日的他,或者已经超额完成梦想,成为成功的国际巨星。志向远大的他,在电影业以外也追求卓越,为了拯救濒危的地球,他设立一个基金会,驾驶混合动力车,并制造有关气候变化的纪录片。
本片将讲述里安纳度一路走来的故事,他从一个居于洛杉矶的年轻男子,急速登上荷李活的巅峰,并一路勇往直前,打破电影业加诸于他身上的印象。因为他只想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