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3/09/2021

    市电线厂欠小雷家工程款不还,小雷家因此还不上水泥厂的钱。雷东宝陪宋运萍到县医院作产检,两人到照相馆甜蜜合照。老徐的爱人意外坠楼身亡,雷东宝赶去看望。虞山卿借口厂里整顿纪律,向宋运辉要回了借书证。寻建祥为宋运辉搞来了图书馆资料室的钥匙,宋运辉彻夜苦读。


    网上重温至 30/06/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七集

      第四十七集

      经过大半年的奋战,一分厂技改终于完成了,闵忠生以财务问题为由要求宋运辉暂缓技改,也不再推进研究所,还背弃约定踢走水书记。宋运辉递交调任至东海的申请书,他向水书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和幼稚。水书记并无责备之意,还支持他去东海,宋运辉与师傅道别。

      23/10/2021
    • 第四十六集

      第四十六集

      雷东宝直言自己发过誓不会再娶,韦春红欲言又止。寻建祥把钱还给宋运辉,宋运辉不解他为何如此着急还钱,到店里查看才发现他卖了店。宋运辉带寻建祥到杨巡开店的市场,杨巡邀请他留下做生意。杨巡与小雷家的电线厂合作,是为了做生意,也为了自己和家人有尊严地活着。

      22/10/2021
    • 第四十五集

      第四十五集

      闵忠生找宋运辉提出技改的方案,宋运辉觉得为了金州厂的发展能与闵忠生双赢,水书记认为此种想法无异于与虎谋皮,劝他在自己退休后以技改方案自谋前程,可是宋运辉主意已定。闵忠生还向宋运辉说起组建科研所的打算,并答应善待水书记。

      21/10/2021
    • 第四十四集

      第四十四集

      因邵家村河水污染一事,小雷家猪肉销售困难,韦春红雪中送炭去买猪,还提醒是韩总在搞鬼并帮忙想办法。虞山卿被停职查办,宋运辉决定按照合同完成订单。全厂干部大会上,水书记宣布虞山卿被开除,也借部里的调查自证没有经济问题,并将内销交给闵忠生。

      20/10/2021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

      邵家村的人拆了养猪场被绑住扣下,雷东宝回村放人。邵家村的人因为喝了受小雷家污染的水在医院抢救,小雷家收购电线厂的事也受了影响。宋运辉去见出狱归来的寻建祥,拿出梁思申送的名贵手表帮他开建材店。虞山卿去宋运辉家拜访送礼,望他通融一批产品给自己。

      19/10/2021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雷东宝拿出不与冠亚争夺江北市场的协议,让韩总答应放弃江阳电线厂。酒过三巡,韩总对饭店老板韦春红毛手毛脚,被雷东宝揍了一拳。雷母看不上来家里道谢的韦春红是个做生意的寡妇,韦春红主动离开,雷东宝骑车送她去车站,韦春红反而劝雷东宝体谅雷母,雷东宝心生怜意。

      18/10/2021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杨巡偶遇戴娇凤,戴娇凤却不听他的解释,跟戴娇凤在一起的赵小波把他打倒在地出言侮辱。受伤的杨巡强装坚强,还把之前赵小波借他的钱不卑不亢的还了,但终于忍不住在母亲面前痛哭。出口科效益良好,闵忠生以担心宋运辉身兼两职分心为由,找人代替宋运辉,水书记看穿了。

      17/10/2021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宋运辉向水书记提出申请直接对外经营自主权,让新车间的产品外销,水书记称赞他有经营头脑。水书记在北京跑自主定价权和海外销售权,新车间还在亏损,闵忠生给宋运辉施加压力调参数,程厂长告诉宋运辉不要和闵忠生搞对抗,宋运辉坚持技术至上,不满金州因循守旧。

      16/10/2021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杨巡把电线摆在路边吆喝叫卖,路人绕着走,给他帮忙的几个人还挨了打。有商户劝杨巡另起炉灶,他却想在这里等戴娇凤回来。接连几天出摊没有收获,杨巡一把火烧了电器市场的货,发誓电器市场绝不卖假货,假一他就赔十。杨巡成了打假楷模,电器市场的名声好转。

      15/10/2021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杨巡苏醒后急于找货源,留了字条就没联络戴娇凤。等了一夜的戴娇凤以为杨巡带着钱跑了,伤心地离开医院,赵小波趁机安慰戴娇凤。雷东宝决定借机和杨巡去金州,无奈佟科长还是拒绝了这门生意,雷东宝却没有因此放弃杨巡,还让老五陪着他。杨巡回到出租屋,只见人去楼空。

      14/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