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4/12/2021

    铜厂出事,小雷家资金紧缺,银行也不肯再贷款,韦春红提出帮忙组局请银行的行长们来,以便疏通关系再贷款,然而饭局银行的人都没有来。韦春红主动提出假结婚帮小雷家渡过难关,「婚礼」结束后便拿到贷款解小雷家燃眉之急,雷东宝决定不再负眼前人,提出要迎娶韦春红。


    网上重温至 30/06/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来到当年插队的地方,宋运辉向第一次来到农村的梁思申讲述了自己十五年间从山村走到东海化工厂的历程,告诉她就是想要让中国都富起来,国家才会不惜代价的坚持改革。东海这么努力地跟洛达合资,就是想融入国际市场。梁思申理解了宋运辉,答应他接着去谈。

      07/01/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雷东宝得知宋运辉出事,让韦春红带话让宋运辉来见他,要让他知道世人都不认宋运辉他也当他是亲人。宋运辉带女儿去探望雷东宝,宋运辉终于在大哥面前哭了出来,雷东宝告诉宋运辉不要灰心,一定能重新站起来,并告诉他自己减刑已获批准,近期就能出狱。

      06/01/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杨巡正准备与梁思申签合约时接到妹妹电话,得知母亲患了癌症,失魂落魄。宋运辉出事,寻建祥紧急来找梁思申,要让梁思申回美国使得谈判无法进行从而解救宋运辉。杨巡拦住寻建祥,坚持要先完成和梁思申的签约,不惜与寻建祥动手,寻建祥愤怒地要与他绝交。

      05/01/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宋运辉不回家,程开颜也不跟老程回金州,程父程母去少年宫看小引,程开颜跟去,送女儿在少年宫学琴的宋运辉,突然有了通过码头加固改造冲抵增资预算的想法,急忙与冯工沟通。电话交代完听到吵闹声,宋运辉赶忙回到教室门口,却惊讶发现程家人已和陶医生吵闹成一团。

      04/01/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寻建祥将宋运辉建高级商场的提议告诉杨巡,杨巡热情被点燃,并请大寻帮忙第二天把梁思申请到市场来。梁思申当天就来到了东海市场,却碰到了来问杨巡要安置的任遐迩等针织厂女工们,杨巡答应女工们,买下针织厂的地后,会按照标准给安置费,并会分一些摊位给女工。

      03/01/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杨母来到杨巡的市场,杨巡带母亲参观,为她描绘美好蓝图,杨母发自肺腑地高兴,却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来不及见证了。梁思申抱歉地告诉杨巡因为风险太高,自己不能借他外资牌照在东海做四星级酒店了,承认答应杨巡合作是为了和宋运辉赌气,杨巡倍受打击。

      02/01/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经过核算,东海二期周边的公路成本不足洛达提出的五百万美金额度,宋运辉提出在码头增加一条输油管线,补齐成本造价。程父程母把东海的领导班子们请到家里吃饭,当场亮出写宋运辉和梁思申关系不当的举报信,逼老马表态严查。送走老马老高,宋运辉同程家三口谈。

      01/01/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宋运辉请梁思申吃饭给她送行,带程开颜和女儿同去,并邀请了杨巡到场,梁思申因觉得自己在谈判中伤了宋运辉而过意不去,请寻建祥一同到场当和事佬,请大寻帮忙给宋运辉递上她回美国后的攻关步骤,梁思申有信心说服洛达董事会,想通过这份计画向宋运辉表达诚意。

      31/12/2021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东海努力拿到了两千亩工业用地,洛达董事会却反悔了,还提出了难以达成的新条件,梁思申难以接受,在外公的提点下冷静下来,决定抓住东海的这种心理,希望他们做出让步。她回到东海召集开会,提出需要东海再次投入五百万美元的现金或者等价资产的条件,众人皆震惊。

      30/12/2021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正明在扬子街电器市场有杨巡给的几节柜台,瞒着村里自己签单卖货。1993年,上海大搞招商引资,梁思申外公回到上海,了解上海发展情况,梁思申负责外公的接待,告诉外公如今的上海已和以往大有不同,爷孙二人全程辩论交锋不停。杨巡赶到梁思申和外公所住酒店。

      29/1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