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谢立文、蔡贞停/制作公司:Lunchtime Production Limited


香港近年来积极推动创意产业,希望发展成为创意城市,却发现香港人才不足;学校多年来试图培养创意教育,惜成效还未如理想。其实创意例子于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俯拾皆是,只是我们有否停下来用心观察,意识到创意的灵感原来就在周围。创作是可以很简单的。

外判系列《春田花花创意BB班》旨在启发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创作力,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对事物的敏感度,掌握不同的思考方法,发展解决生活难题的能力,以及建立表达自我的思维等。小朋友从小培养创意思维,将终身受用;大朋友透过节目内容,亦能领会及建立有创意的生活态度。

除了使用春田花花一众卡通人物作为主角外,节目更邀请本地创意大师詹瑞文合作演出。麦唛、麦兜加上詹瑞文的电视演出,令人期待。

节目于二O一O年三月二十一日起,逢星期日晚1900-1930,无綫电视翡翠台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