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9/05/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沈彗星回忆最近盛江川为他们的婚姻做出的积极改变,解除了律师委托。霍连凯去探望请病假的黎小田碰见沈彗星,对黎小田说希望以后还做好朋友。他在黎小田家卫生间看到验孕棒,误会沈彗星怀孕,告诉盛江川。蒋静决定离婚,律师经过调查,告诉蒋静陆维斌对离婚早有准备。


    网上重温至 30/04/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盛江川和沈彗星彼此检讨自己的不足,二人重归于好。霍连凯将全部身家摆在黎小田面前,向黎小田求婚。盛江川提出让李宇文搞线上教育教历史,盛江川为他拉投资,两人愉快达成合作意向。蒋静通过自己努力工作,潼潼鼓励妈妈继续创业,他们母子会越来越好。

      08/06/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沈彗星和黎小田帮蒋静搬家,儿子告诉妈妈很快就长大养活妈妈。黎小田告诉霍连凯她想要孩子,但不会拖累他。公司的庆功晚宴,董思佳邀请李宇文出席,正式向同事介绍他,感谢他的支持。盛江川看着发表感言的沈彗星,发现为老婆成功喝彩是一件幸福的事。

      07/06/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董思佳向李宇文质问离职原因,没想到李宇文提出两人分开一段时间。蒋静直言董思佳享受李宇文的牺牲,又抱怨他无所成就。蒋静明白”把老公当老板会一无所有”,下决心未来靠自己生活。董思佳向沈彗星倾诉李宇文因无法再容忍她的自私而和她离婚。

      06/06/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出差的沈彗星每到一个地方便拍照片发给盛糖,董思佳也有所触动,给儿子打电话聊天。主编看了李宇文写的文章,告诉李宇文他是有大才的人,应该去干一番事业。律师告诉蒋静,陆维斌婚后名下没有任何产业,也不想要孩子及支付孩子抚养费。

      05/06/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智慧汽车公司计画收购魔豆科技,黄鲸不想卖出魔豆科技,想自己开发无人驾驶技术,盛江川不想冒这个风险。盛江川和下属说他从黄鲸和沈彗星身上看到梦想的力量,认为黄鲸假以时日会成为优秀企业家。陆维斌指责蒋静和别的男人搞暧昧,蒋静才知道家里安装了无数摄像头。

      02/06/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李宇文无奈同意到那历史专页上班。蒋静给李宇文发了一些做媒体行业的参考资料,董思佳看到二人的短讯,心存芥蒂。沈彗星因工作和家庭的压力,生活变得不堪重负,忍不住对孩子发火。黎小田说看到沈彗星的困境,不敢要孩子。董思佳在公司酗酒胃出血,沈彗星将她送进医院。

      01/06/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盛江川以为沈彗星要打胎,赶到医院阻止,沈他以为自己怀孕盛才对自己好。黎小田将霍连凯拒之门外,骗他自己不想要这个孩子。盛江川认为霍连凯要对孩子负责,霍连凯觉得他和黎小田都没想清楚。董思佳希望李宇文有百万粉丝的历史专页工作,李宇文不认同它的创作思路。

      31/05/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律师告诉蒋静,她和陆维斌签的婚前协议最大程度保证陆维斌利益。盛江川和沈彗星的关系逐渐破冰,二人散步聊天,回忆沈彗星怀孕时的趣事。黎小田犹豫是否要孩子,沈彗星说自己为错过女儿成长重要时刻而失落、内疚,蒋静提醒黎小田不要轻易错过做母亲的机会。

      30/05/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沈彗星回忆最近盛江川为他们的婚姻做出的积极改变,解除了律师委托。霍连凯去探望请病假的黎小田碰见沈彗星,对黎小田说希望以后还做好朋友。他在黎小田家卫生间看到验孕棒,误会沈彗星怀孕,告诉盛江川。蒋静决定离婚,律师经过调查,告诉蒋静陆维斌对离婚早有准备。

      29/05/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黎小田表示霍连凯不会做这种事,黎小田为霍连凯的辩护让沈彗星感到奇怪。沈彗星帮三骥成功申请技术专利,公司渡过危机。李熙告诉董思佳他们和蒋静母子经常一同出去玩,董思佳听罢心存疑虑。沈彗星对黎小田倾诉,她工作后才知道,之前工作和家庭能够轻松平衡的想法过于简单。

      26/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