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罗志华

    08/01/2015

    第九集 「屋檐下」 1980 《死结》、《阿辉》

    《屋檐下》 1980《死结》
    阿星(严秋华饰)父亲在巴西工作,留下他在香港与爷爷相依为命。阿星与Winnie (陈安莹饰)原本是一对要好的恋人,后来Winnie认识了比阿星更英俊的阿Kit(张国荣饰)后移情别恋。深爱Winnie的阿星从没有想过Winnie会抛弃自己,Winnie也忘了阿星曾戏言说如果Winnie爱上别人,他要与她一起死……
    演员 : 张国荣、陈安莹、严秋华
    导演 : 麦继安
    监制 : 云影畦

    《屋檐下》 1980《阿辉》
    阿辉(何伟龙饰)的母亲在他年纪很小的时候就离世了,只有父亲跟他相依为命。可是每天都要工作的父亲(黄新饰)也没有时间照顾他,使他经常独自一个人留在家里,形成了孤僻的性格。长大后,阿辉在图书馆做管理员,性格孤僻的他没有在同事圈子里放开自己。有一天,阿辉喜欢了一位经常来图书馆借书的女大学讲师Miss Lee(黄淑仪饰),阿辉跟踪她,看见她照顾儿子后,幻想自己也被Miss Lee照顾……
    演员 : 黄淑仪、何伟龙、黄新
    导演 : 张婉婷
    监制 : 云影畦

    主持 : 何守信

    ~~~~~~~~~~~~~~~~~~~~~~~~~~~~~~~~~~~~~~~~~~~~~~~~~~~~~~~~~~~~~~~~~~~~~~~~~~~

    第十集 「屋檐下」 1981 《人兽之间》、《杀婴》
    《屋檐下》 1981 《人兽之间》
    阿弟(廖伟雄饰)自小失去母爱,父亲(郑君绵饰)忽视阿弟的成长。父亲娶了填房(罗兰饰),多了一位同父异母的妹妹(张慕莲饰)。长大后,阿弟与妹妹(张慕莲饰)与父母同住在一个狭小的单位,两兄妹经常因为家中琐事争执。妹妹讨厌阿弟看色情刊物,更怕他对自己有不轨企图,不断向男友催婚未果。某日,妹妹与男友闹分手后,又与阿弟争执,阿弟动手打妹妹,且动了歪念……
    演员 : 廖伟雄、张慕莲、罗兰、郑君绵
    导演 : 麦继安
    监制 : 云影畦
     《屋檐下》 1981《杀婴》
    一晚,丈夫(黄植森饰)刚从外边回来,妻子(方盈饰)静默地坐在初生的婴儿旁,没有声息。婴儿在床上,同样没有声息,丈夫上前查看,发觉婴儿已经断气了。两夫妻结婚三年,丈夫工作忙,应酬多,晚回家;妻子性格内向,终日在家里无所事事,与丈夫愈来愈少交流。后来,妻子有了孩子,本来是值得快乐的事,对妻子来说反而是一种压力,抑郁的情绪越来越严重……
    演员 : 黄植森、方盈
    导演 : 张婉婷
    监制 : 云影畦
    主持 : 何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