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1/11/2022

    遛狗老人的家属赶到医院,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杨树与陈新城为案件争论。一个男住户求助,自己的密码门打不开,为了省钱不想找开锁公司,想让张志杰、赵继伟当空中飞人替他翻窗户开门。社区的电瓶车频频被盗,曹建军向被盗车主们承诺,已经成立了专案组,一定抓到小偷。


    网上重温至 30/09/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罗队长告诉陈新城和李大为,又发现相似的失踪案件,但由于被耽误,几个月后才与岳威案联系到一起。岳威是个很难对付的嫌疑人,他们将岳威的作案地点锁定在了他的车上。警方联手做局,用曹建军打掩护,搞到了岳威的车。岳威瞬间就反应过来这是个局,着急提车想离开。

      13/12/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王守一病情加重,但还是坚持工作。大家承诺,在他退休之前,争取八里河拿一个第一。张志杰接到通知去党校学习半年,大家都抢着要赵继伟,但赵继伟却担心师父不在了,自己的社区工作会做不好,果然很快他接到了后备箱被撬的报警,报警人埋怨他没有张志杰做的好。

      12/12/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杨树和周慧一起接曹建军出看守所,半年没见,曹建军头发花白,杨树告诉曹建军,自己被借调到了市局。曹建军看到杨树没有因自己受到影响松了口气,但经过此事,曹建军再没有往日的意气风发。曹建军在派出所外徘徊。王守一让程浩在其他辖区找一个保安队长的工作给曹建军。

      09/12/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八里河派出所正在围绕网络诈骗案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都义愤填膺,誓要抓到犯罪团伙。李大为、赵继伟回到家和夏洁抢着吃一碗面,分享各自案子的情况,夏洁找到了在户籍科存在的意义。案件会,李大为和赵继伟汇报他们找到了新的疑似受害者——范大姐。

      08/12/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齐北派出所不想把郑有千交给八里河,王守一和程浩两个老狐狸合计,同意把案子全部移交给他们,这样自己的辖区就可以百日无盗窃案。张志杰等人回到了八里河,赶上了录播的春晚和迟来的年夜饭。清晨,陈新城和李大为继续跟踪岳威,在被大雪覆盖的山林里搜寻岳威踪迹。

      07/12/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从周所长那里,李大为和陈新城得知了岳威当年当辅警时的情况,那时他们曾抓到一群卖淫的女人,处理过后就放了她们,但没几天其中一个女的找过来,说岳威要胁自己,如果不从就把卖淫的事说出去。派出所知道后没几天,岳威就辞职了。王守一打来电话,岳威很有可能回去了。

      06/12/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赵继伟经过分析觉得这几宗入室盗窃案没有那么简单,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果然他们在查监控追捕嫌疑人的踪迹时遇到瓶颈,大家都一筹莫展。但是,赵继伟不放弃,他逆向思维推理找到线索,从监控中锁定犯罪嫌疑人的特点,张志杰特别开心,称赞赵继伟的机智。

      05/12/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程浩的造访引起夏洁妈妈的抵触情绪,无论夏洁妈妈说了多么难听的话,程浩都接受,同时他鼓足勇气向夏洁妈妈坦白自己当年的懦弱。程浩希望夏洁妈妈能走出过去的阴霾。市局的联合稽查行动中,警员七子因老太太的极力阻止没能进屋排查,结果里面有一个租户竟然私藏雷管。

      02/12/2022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调解室里,夏洁妈妈埋怨程浩,并把夏俊雄的死全部推在程浩身上,一旁的叶苇和高潮连忙解释打圆场,不料夏洁妈妈却坚持要找王守一说理,并给他们三天时间把夏洁调到户籍科。市局展开联合稽查行动,这时王守一却请假了,所里的全部工作压在叶苇、高潮、还有程浩身上。

      01/12/2022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乐观的李大为妈妈已过上美好的生活,李大为向母亲求助,希望她用乐观感染一下夏洁的妈妈。李大为妈妈一口答应,但刚见面就被夏洁妈妈泼冷水,李大为妈妈气得要回家,不料被李大为哄得开心后,她又上门去找夏洁妈妈。二医院医患纠纷有人持刀挟持人质,所里全体警察出动。

      30/1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