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主持发仔、欧阳、Yukilovey、李拾壹:沿着时光路轨,重返十多二十年前的香港。

    简介

    GIST

    监制:罗志华


    少年十五二十时,每一代年轻人都有他们所面对之问题及其对自身生活的独特看法。是次《青春的轨迹》将重新包装由1993年至1999年制作的经典青少年节目,包括剧集系列《CYC家族》(由童年时代的张继聪、唐宁等主演)、单元剧及纪录片系列《骄阳岁月》及《完全学生手册》(由袁咏仪、朱茵、梁汉文及谢霆峰等演出,BEYOND、梁咏琪、陈慧琳及陈晓东主持),沿着时光路轨,重返十多二十年前的香港。新一代年轻人可透过旧日的人和事,了解时代变迁之余,又可以重新检视当下的成长况味。

    节目邀请了四位新生代唱作主持与年轻人们谈人生、谈学业、谈家庭、谈恋爱,总之就是年轻人所关心的话题。因为,无论那个年代出生的人,我们都一起经历过─「青春」。

    主持∶发仔@新青年理发厅、欧阳@新青年理发厅、Yukilovey、李拾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