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陈頴琪


主持:郑文、Dino@Soler

培育孩子就像栽种树苗一样,要有充足的阳光与空气,现代潮爸潮妈在资讯丰盛的年代,应该选取那些适当的养份给子女们?【至潮爸妈手册】以杂志式包装,透过六个不同环节,提供各类亲子锦囊,让至潮爸妈分享。手册内有各种专家分析及家长个案经验之谈,相信为人父母一定会心感受。

《至潮爸妈手册》讲座
德教、身教、心教‧专家一席话

《至潮爸妈手册》已经和各位潮爸潮妈讨论过许多子女养育问题,但小朋友精灵独特,千奇百趣,作为父母的你相信还存有不少极具个人 风格的问号,有待解答。节目组有见及此,在五月三十一日举办了「德教、身教、心教‧专家一席话」讲座,邀请三位专家嘉宾和主持郑 文、Dino@Soler 到场,就品德教育、健康问题及心理发展等三方面分享意见和心得,并与困惑家长们直接对话,排解各种疑难,讨论过程 有趣又珍贵。 错过以上讲座?那就别再错过网上重温。众多情景状况,当中必定能给你一点有用启发。

专家嘉宾包括:
港大同学会小学 黄桂玲校长
威尔斯亲王医院儿童体智及行为发展科专科 陈凤英医生
中文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萧宁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