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4/08/2022

    陈开怡离开《盛装》时,发现李娜送给自己的结婚礼物。李娜把陈这些年在《盛装》写过的所有卷首语都手抄成册,还给陈写了一封信,感谢陈在这些文章中传递出来的人生理念,帮助她明白自己,让她对女性的力量有了全新的认知。陈开怡很受触动,也让她重拾对《盛装》的初心。


    网上重温至 30/04/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项庭锋通过媒体公开表达对陈开怡“众筹”举动的欣赏和赞许。陈开怡等人看到他的这番举动,猜测出他是想通过抬高陈开怡,将她包装成英雄,来抬高《盛装》的估价。萧红雪指出问题,必须要在总部裁切《盛装》、项庭锋卖掉《盛装》之前,抢先收购。

      05/08/2022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陈开怡离开《盛装》时,发现李娜送给自己的结婚礼物。李娜把陈这些年在《盛装》写过的所有卷首语都手抄成册,还给陈写了一封信,感谢陈在这些文章中传递出来的人生理念,帮助她明白自己,让她对女性的力量有了全新的认知。陈开怡很受触动,也让她重拾对《盛装》的初心。

      04/08/2022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柳子琪到医院探望严永志,将严凯约到了当初说自己是他未婚妻时的酒吧,柳子琪将戒指放入水杯,对严凯表明心迹,以前她接近严凯,确实为了严家的财产,但现在,她对他是真心的爱,除了爱,她别无所求、清清白白。严凯也坦诚告诉柳子琪,自己是爱柳子琪的。

      03/08/2022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李娜在出租屋醉酒醒来时,蔡菲已经踏上了出国之路了。与此同时,“少女之夜”的那群女人们宿醉醒来后,断片前的记忆碎片纷至沓来,全是众人在平时工作场合绝不会展现的另一面,但同时也发现萧红雪和陈开怡都不知所踪。在闪回场景中,萧红雪对陈开怡说出了自己的选择。

      02/08/2022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陈开怡、萧红雪、项庭锋三人,针锋相对,彼此说服,密集的唇枪舌剑之后,陈开怡正式邀约萧红雪与自己组成联盟,将项庭锋清扫出局。这个结果令鲁斌斌瞬间沮丧,秦敏等人却雀跃不已。众人猜测萧红雪肯定会答应陈开怡的邀约。萧红雪面对气急败坏的项庭锋,选择离开。

      01/08/2022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陈开怡分析《盛装》的分裂局面,邓雯、秦敏都劝陈开怡乾脆离开《盛装》,创办新刊,唯一反对的人是严凯,与陈开怡的意见一致,绝不能把《盛装》让给不配拥有它的项庭锋。项庭锋率领站在他这边的鲁斌斌、玛丽、罗翰、希伟等人,到办公室“拜访”陈开怡,并“假传圣旨”。

      29/07/2022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视觉总监罗翰和摄影总监希伟找秦敏求助,陈开怡和萧红雪定了两版不同的《告别之书》的封面,他根本不知道该听谁的,秦敏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只是预感,这么下去《盛装》必然分裂。鲁斌斌高调重回《盛装》,坚决不认自己被陈开怡辞退之事,并明确表示拥护萧红雪。

      28/07/2022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萧红雪为了帮助项庭锋完成收购计划,决定回香港动用更多资源人脉来协助加速运作,项庭锋则要去品牌总部做最后的争取沟通。俩人在机场道别,彼此都已经觉察出,二人的情感已在无形中渐行渐远。与此同时,疲惫至极的陈开怡,不同意和雷启泰同房休息,雷启泰大发脾气。

      27/07/2022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李娜在西餐厅,回忆起当初在这里“救下”林乔治的往事,乔治引导她要勇于追求理想,做更好的自己,那是李娜去面试《盛装》的源头。但如今斯人已逝,物是人非,郑飞和苏虹也成了路人,为了完成《告别之书》的专题,李娜重新坐回到郑、苏面前,与他们梳理清楚债务关系。

      26/07/2022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

      玛丽帮陈开怡查到薇薇安的信息,她是个22岁的小网红,两个人在微博上经常公布各种幼稚的秀恩爱行为,陈开怡感慨,自己赢得了《盛装》却输掉了爱情。秦敏也来找陈开怡,讨论项庭锋的车祸很蹊跷,说不定是假装昏迷。秦敏想到那晚吃饭,鲁斌斌要做的昧良心的事。

      25/0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