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6/01/2023

    飘飘女儿病情加重,急需医药费,胖子希望吴邪能伸手相助。吴邪让胖子卖货,并把自己的工资都给了胖子。深夜,吴邪认为胖子有了情感寄托,应该稳定下来,自己的私事不能再麻烦胖子了。胖子张贴招聘广告,打算雇人替自己卖货。飘飘看到了招聘广告,她短讯联系胖子应聘。


    网上重温至 31/05/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丁主管给吴邪设下的陷阱,是他在白昊天的手机里留下的假消息,从而引诱吴邪上钩。丁主管认为吴邪是吴三省安排进十一仓来破坏他的计划,他下令让李加乐把吴邪一众一网打尽。关键时刻,李加乐良心发现,帮助吴邪一众逃出了外仓,并制服了丁主管。

      26/01/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胖子发现飘飘居然在帮薛五打工。飘飘再次试探胖子是否供货人。薛五愿意给飘飘提供小梅的医药费,但要求她打探出吴邪胖子来这里的目的,未果。另一边,吴邪见李加乐本性不坏,提醒李加乐别被丁主管利用。吴邪在查看外仓时,发现了异常,他认为真正的外仓应该在地下。

      25/01/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在海女的协助下,丁主管以为被人盯上了,也中了毒,丁主管让吴邪找出那个害自己的人,作为条件他放了白昊天。吴邪得到白昊天留给自己的信息:第四个诡货在外仓。飘飘前夫听说女儿治病花了一大笔钱,认定飘飘赚了大钱,于是又找上门来闹事,被胖子打跑,飘飘心怀感激。

      24/01/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丁主管听说胖子在帮吴邪,找上薛五要阻挠胖子,他们决定从飘飘下手。飘飘只身一人找到老六的上家薛五要买货,被薛五怀疑她背后有供货人,有可能是吴邪或者胖子。薛五用小梅的治疗费做条件,让飘飘供出背后的供货人是谁。危急时刻,胖子出手,小梅将薛五引到了地下室。

      23/01/2023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吴邪和白昊天潜入水底,看到一系列水下奇观,并意外发现水中人俑身上很多配饰都不见了。两人判断灨阳仓底下丢失的东西都是陆晨偷运货物出去的,当年把陆晨搞疯的人,就是为了保护十一仓货物,阻止外流。吴邪认为白昊天就是猎头王俊义本人,引导自己入局。白昊天否认。

      20/01/2023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吴邪在考试时放出萤火虫,扰乱坐标。期间那人再次袭击吴邪,被吴邪制服,是凌南。原来是有人指使凌南这么做,为的是保护十一仓的货物。幕后指使以为吴邪是成陆晨的同伙,也要做对十一仓不利的事情,所以才找了凌南攻击吴邪。丁主管为了阻止吴邪晋级,逼迫李加乐自杀。

      19/01/2023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二层考试开始,贾咳子用听力定位,告知李加乐吴邪的位置。李加乐率人攻击吴邪,吴邪用声音干扰贾咳子,躲开了李加乐的攻击,并用口香糖黏住启明星,所有人失去了关键参照物,无法定位货物,考场一片混乱。这时,突然有人出现袭击吴邪。

      18/01/2023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十一仓只有当了三年仓管的人才能参加二层考试,吴邪本没有考试资格,但丁主管以“考试失败则离开十一仓”为条件,将吴邪加入了考试名单中。丁主管认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吴邪不可能掌握考试规则。商人老六索要赔偿。飘飘没钱,提出拿一个价值相当的物件赔偿。

      17/01/2023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飘飘女儿病情加重,急需医药费,胖子希望吴邪能伸手相助。吴邪让胖子卖货,并把自己的工资都给了胖子。深夜,吴邪认为胖子有了情感寄托,应该稳定下来,自己的私事不能再麻烦胖子了。胖子张贴招聘广告,打算雇人替自己卖货。飘飘看到了招聘广告,她短讯联系胖子应聘。

      16/01/2023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白昊天不想吴邪再折腾自己,于是独自进入子仓,白昊天发现子仓中竟然有一具成年人的尸体,吴邪推测这个人一直呆在子仓中,命令历届仓管为他做事。吴邪意识到危险,就在这时,白昊天遭受了小个子仓管的袭击。子仓外,杜鸣秋打算炸毁子仓。吴邪及救下白昊天和小个子仓管。

      13/0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