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5/05/2023

    贰京将自己的故事完全讲述给吴邪,吴邪跟着贰京找到放置解药的墙壁,此时贰京将吴邪撞入流沙地,威胁他交出簧片。胖子等人及时出现,救走吴邪。贰京拿到最后这块簧片,即将啓动神器。吴邪发现胖子中了青铜毒,此时张起灵及时出现。


    网上重温至 31/05/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白昊天和黑眼镜将解药和消息通知童主管。大量的毒气侵蚀了贰京和他的手下,所有人中毒之后醒来像得了狂犬病一样攻击铁三角。毒气不断扩散,即将吞噬黑眼镜、刘丧和小白,三人躲进火车。危急关头,铁三角能从危机中逃出吗?

      16/05/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贰京将自己的故事完全讲述给吴邪,吴邪跟着贰京找到放置解药的墙壁,此时贰京将吴邪撞入流沙地,威胁他交出簧片。胖子等人及时出现,救走吴邪。贰京拿到最后这块簧片,即将啓动神器。吴邪发现胖子中了青铜毒,此时张起灵及时出现。

      15/05/2023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吴邪将所有发现串联联想,发现这是行动倒计时,意识到这是胖子给自己留下的线索。他谎称帮贰京看下毒素侵蚀的情况,用手机给贰京的后颈拍照。通过拍照,吴邪其实是观察贰京并且让刘丧探听贰京的心跳反应,但贰京十分平静。这让吴邪和刘丧都感知贰京很有可能就是奸细。

      12/05/2023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贰京带着手下们进入死当区,根据江源留下的记号找莲花神器的簧片,重建宫庙,开啓真正的财富。他找到了吴邪,佯装被奸细攻击实则引诱张起灵走入包围圈,以此分开吴邪和张起灵。贰京找不到簧片,意识到可能已被吴邪藏了起来,吩咐手下不要动手。刘丧听出了贰京心跳不对。

      11/05/2023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吴邪三人分析得出这里的水与外界连通,当时在雷城的另一支队伍就是江源背后的势力,有人利用漂流瓶来传递信息指挥江源行动。贰京设局,带着吴二白来到吴山居。吴二白百般暗示王盟,贰京就是奸细。王盟终于醒悟。此时贰京闯入,准备捉住王盟并诬陷他等谋夺吴家家产。

      10/05/2023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王盟佯装吴邪呆在吴山居,遇见了上门的贰京。贰京发现了假吴邪的端倪但并没有拆穿,反而将计就计。另一边,吴邪等人摸索前行,找到了构造跟赣阳仓一模一样的赣阴仓,发现了江源在投放青铜病毒并在这里制作解药。这时,江源拖着晕了的刘丧返回,众人与江源搏斗。

      09/05/2023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红顶水仙选择在众人面前点燃炸药让大家陪他同归于尽。这一炸,让很多人被青铜残片划伤感染。吴邪晕倒被送进医务室,胖子为了救吴邪脑震荡。吴邪清醒后看到趴在病牀上的胖子,内心不是滋味。这时从水里捞上来了刘丧的纸条,死当区有一个地方叫重生之地,里面有解药。

      08/05/2023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众人进入灨阳仓,海女正在举行仪式并开棺,棺材内的沼气爆炸,棺材里破碎的青铜残片伤及了更多的人。海女排查受伤人员,红顶水仙为了不被送去医院隔离,隐瞒了自己的伤情。混乱中李加乐落水,奄奄一息,被送往医院。吴邪认为有人故意制造闹鬼假象,想要阻止他们下水。

      05/05/2023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白昊天前来核实货物情况,从水下拉上来一副青铜棺材,但水下传来怪声。吴山居重新开业,却无人到场,放烟花被罚款。贰京带吴二白前来道贺,并请众人吃饭。但吴邪回到吴山居,却发现向阳失去知觉倒在地上,身边还放着一箱青铜残片。

      04/05/2023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焦老板趁乱逃跑。黑眼镜追上焦老板,想为哑女报仇,焦老板假意求饶,但最后却被雷给劈死了。吴邪、胖子、张起灵、黑眼镜被困住,同时,毒雾森林的毒气反流入雷城内。危机时刻,吴邪发现青铜柱与塔林相连。众人爬上青铜柱逃生。

      03/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