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夏桂昌


节目于2012年9月30日起,逢星期日晚 7:30 亚视本港台播出

香港电台外购创作电视节目《人不风趣枉老年》取材自荣获2011年国际艾美奖「最佳喜剧奖」、比利时电视台以隐藏摄影机手法拍摄的一个反斗电视节目“Benidorm Bastards”,港台电视部除了将“Benidorm Bastards”的精彩内容重新包装外,更会加入自家制作的本地搞笑片段一并推出。
Benidorm 是西班牙沿海的一个渡假小镇。在欧洲寒冬之时,北欧的旅客都会前来过冬,特别是老人家, Benidorm 是他们的天堂,也是他们的「地盆」。

“Benidorm Bastards”节目内出现的主角都是高龄的非职业演员,他们会在自己的「地盆(社区)」内与毫不知情的市民进行不同的反斗行动,挑战他们对老人的看法,一众老人更不惜用尽各种手段引起旁人的注目,实行要吓你一惊!

香港电台电视部挑选了“Benidorm Bastards”其中十五集,再剪辑其中精华成为五集节目,并配上广东话对白,邀来本地笑匠主持林超荣,就每集主题作介绍及回应。《人不风趣枉老年》将与观众探究人们迈进老年,可以有几「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