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1/02/2022

    满心期待的简爱,等来的却是方恒之和朱丽叶订婚的消息。方恒之解释他是为了家族和父母才答应和朱丽叶订婚,简爱伤心不已。面对方恒之想继续维持关系的请求,简爱表明她不做第三者。恒之外贸并入林仕集团,终于起死回生。林仕集团也因铭鼎集团的注资度过了金融危机。


    网上重温至 31/12/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律师劝简爱认罪减刑,但简爱坚持自己无罪,没有答应。卫风要走了案件所有的资料,看向房间的画,画的一角写着周南两个字,最终下了决心。卫风主动认罪了,简爱从律师那里得知了消息,不敢相信。简爱回了公司,把卫风自首的消息告诉文馨。文馨不理解卫风为什么顶罪。

      07/03/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李一鸣和简爱举办婚礼,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下走到一起。卫风在暗中静静的看着两人完婚后才离开。方兰菲求朱丽叶让托尼撤诉,但为时已晚,林恒之被公诉,没有办法翻案。朱丽叶道歉,方兰菲也没苛责朱丽叶。简爱得知了林恒之入狱的消息,想推延蜜月,去探望他。

      03/03/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朱丽叶混进了林恒之的办公室,用简爱的生日打开了电脑,窃取了林仕集团的资料拿给了托尼。托尼再三向朱丽叶保证不会对林恒之不利,朱丽叶才放心离开。简爱和李一鸣回家乡,想到了小时候的事,幸好李一鸣在一旁安慰。两人回了李家,李一鸣的母亲对简爱有些不满意。

      02/03/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文馨约阿娇吃饭,阿娇因为自己的职位是艾米姐不要的耿耿于怀。文馨趁机说梁冰对阿娇的打压,阿娇当场发誓自己和梁冰水火不容。姑姑被酒驾司机撞伤,抢救无效去世。丧事办完,阿明跟简爱道歉,两姐弟多年来终于和解。

      01/03/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林仕集团股东大会,托尼以大股东的身份逼宫,要求董事会罢免林恒之董事长的身份。股东进行投票,托尼以百分之二十四的股票占据优势,关键时刻,基兰到来,用林晨生的股份帮助林恒之保住了董事长的位置。托尼对没拿下董事长的身份很生气,但也坚决不认输。

      28/02/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朱丽叶无意间听到了林仕集团的投资方案数额,告诉了托尼。简爱开会讨论选择合作方,最终林仕集团胜出。托尼得知以后去找朱丽叶,得知了朱丽叶早就把真相告诉的林恒之,愤而离去。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危机波及全球,林仕集团资金周转困难,简爱外贸也越发艰难。

      25/02/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林太太求林恒之手下留情,林恒之有些为难,但看到两个侄女,心软了。林恒之签下了和解协议,并让基兰他们保密。两人聊起来,林恒之再三表示自己只想超越林晨生,不会伤害他。基兰急忙把消息告诉林晨生,林晨生有些不敢相信,夫妻两人也终于看到了希望。

      24/02/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林恒之把简爱被绑架的事情告诉大家,众人乱成一团,李一鸣想报警,却被托尼拦住。托尼把绑匪给自己打电话要赎金的事说了出来,林恒之急忙让人去凑赎金。托尼提出由自己出马去救人。朱丽叶想要公开露面让绑匪放人,也被林恒之拦住。林恒之拿钱赎人。

      23/02/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文馨告诉阿娇艾米姐是梁冰出主意邀请来的,话里话外的表示梁冰想让艾米姐取代阿娇,把阿娇赶走。阿娇听了之后下定决心和梁冰一争高下。卫风的设计出来了,简爱一心想让简爱女装走向国际,决定把首秀放到国外,得到了两个合伙人的同意。

      22/02/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简爱去找文馨道谢,顺便邀请文馨进入简爱外贸。李一鸣去简爱外贸时遇到了已经入职的文馨,从简爱那里得知了文馨已经入职简爱外贸。两人之后聊起了利润问题,在李一鸣无心的提点下,简爱决定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在简爱的推荐下,李一鸣去找设计师卫风,却被拒之门外。

      21/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