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9/06/2022

    长意主动讨顺德欢心,换得顺德答应放云禾自由,更藉着唱鲛歌之名,暗中向云禾表达了爱意与祝福。纪云禾虽备受感动,却不愿让长意为了自己而失去自由。纪云禾去求林昊青帮忙,帮长意逃出顺德的掌控。纪云禾在长意面前假意让步,二人约定既无法求得厮守一生,便只争朝夕。


    网上重温至 31/05/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北渊众人与顺德苦战,长意与云禾合力争夺控制众人的金铃。而战场上,失去神志的姬成羽攻击空明,一直暗中跟随的洛锦桑为保护空明,被姬成羽重伤濒死,空明伤心欲绝。姬成羽竭力恢复片刻神智后,替空明挡下攻击身亡。长意与云禾联手毁去金铃,却不料顺德还留有后手。

      29/06/2022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空明在洛锦桑的追问下,说出了长意已冰封的事实,大家对云禾心生担忧。但云禾没有沉溺于悲伤,将长意安置好后,开始带领北渊着手对抗顺德。顺德将林昊青与一众未能逃走的万花谷御灵师、仙师府弟子抓来,以禁术控制了他们神智,使其听令于自己,想要利用他们扫平北渊。

      29/06/2022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云禾为不让北渊生乱,隐瞒长意病情,只宣布她与长意三日后成亲。大家一片欣喜,唯有空明心事重重。顺德入魔后偷练禁术,功力大涨,誓要毁天灭地。云禾在众人的帮助下准备婚事,长意也邀请空明为自己主持婚礼,想与挚友共度最后的时光。深夜灯下,云禾与长意制作婚服。

      28/06/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云禾长意与仙师交手,云禾趁仙师不备,将他带入自己的梦境,与宁悉语相见。仙师重见宁悉语,欣喜万分,但得知宁悉语是来阻止自己之后,仙师暴怒,反而更加偏执。而另一边,顺德也在朱厌的帮助下突破囚禁,欲与云禾决一死战,长意全力保护云禾,几方力量僵持不下。

      28/06/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林昊青终于明白,要破解寒霜,唯有杀死朱厌。林昊青向云禾告别,只身前往仙师府剿灭朱厌,青姬赶来,愿与林昊青同行,一起对付仙师和朱厌。云禾伤愈苏醒。这次,长意以为云禾依旧向往自由,许诺她可以自由离开。云禾却阐明心意,历经生死后,她终于明白真正的自由。

      27/06/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阿纪虽觉得北渊和长意都格外熟悉却还是想回万花谷找林昊青,长意非常失落。林昊青终于炼制出解药,却不知为何始终无法消解寒霜。林昊青收到瞿晓星传信,得知阿纪现处北渊之后,他即刻前往。朱凌在北渊偶遇落魄的奇锋,奇锋为求报复,主动带朱凌找到地火之脉。

      27/06/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长意采用了阿纪所献的计策,成功抓住奇锋,并将其作乱的同伙尽数抓捕。但奇锋看出长意对阿纪的在意,提前安排手下去抓捕阿纪作为人质,长意得知后匆忙赶去救援。阿纪被奇锋手下所伤,灵力不稳幻形术失效,露出了真实容貌。长意撞见,终于确定阿纪就是纪云禾。

      24/06/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长意因思念云禾在冰湖饮酒大醉,被阿纪撞见。阿纪意外发现,北渊尊主正是自己梦中的神秘人。长意因阿纪误闯冰湖大怒出手,但阿纪无意识喊出的“大尾巴鱼”,让长意停手。奇锋为尽早将卢瑾炎等人灭口,建议将阿纪等人按越狱罪处死,阿纪却当庭激辩,不允许长意胡乱杀人。

      24/06/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林昊青在阿纪的描述下得知那人正是长意,遂隐瞒了真相,只催促阿纪尽快修炼幻形术,并暗下决心,一旦寒霜解药炼制完成,便带阿纪离开万花谷,游历世间。林昊青把自己的打算告诉了思语,并许诺会为思语找一处好归宿,思语难掩失落。奇锋酒醉后,误杀蛇族首领符衡。

      23/06/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仙师不顾姬成羽的反对,纵容顺德任命朱凌为统领,去抓捕逃亡在外的御灵师,只为换来顺德对治脸的服从。姬成羽良心未泯,有所决断,传书给师兄空明通风报信。小天君、雪三月等人前往传说中的神荒山,它拥有神秘的力量,研制出寒霜。

      23/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