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9/06/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冬至清晨,杨远将车开到青岚园家门口等候儿子杨莫下楼。未料,杨莫迟迟没有走出家门,在自家楼道离奇消失。民警张叶和项义出动逐家调查:与杨远家发生过纠纷的邻居、与杨家来往密切的女孩恩怀的302室,以及明显有隐藏的杨远。最后只剩302室-恩怀说找不到钥匙。


    网上重温至 31/05/2026

    集数

    EPISODES
    • 第十六集

      第十六集

      恩怀被母亲夏云清接回,但在母亲与继父的家并不适应。杨远夫妇想要收养恩怀。夏云清坦诚自己作为母亲却逃避责任,以至于恩怀现在拒绝向自己敞开心扉,而她决心弥补自己的过错,请求杨远夫妇帮助共同照顾恩怀。杨远夫妇、杨莫和恩怀能否开展新生活?

      30/06/2023
    • 第十五集

      第十五集

      林楚萍鼓起勇气,向张叶说出之前的被侵犯真相。若玫前来医院,跟张叶说明了袁午的情况,她认为袁午把袁爸爸的尸体藏起来,可能是舍不得,她想替袁午再做点事情,让袁午不用那么痛苦。

      29/06/2023
    •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

      林楚萍和吴骏前往301室查证,入屋后即被袭击。杨远夫妇赶往神秘电话打来的超市,躲在黑暗中的许安正袭击了林楚萍与吴骏,更要胁袁午伤害小莫。袁午良心未泯,奋起反抗。千钧一发,张叶带人冲入房间,阻止了许安正。杨远夫妇找回孩子,相拥而泣。恩怀满怀愧疚。

      28/06/2023
    • 第十三集

      第十三集

      袁午害怕被发现,只好拦着杨莫,结果一个不小心把杨莫撞晕了过去。顺着杨莫想逃跑的方向,结果发现可通往许安正卧室的衣柜。林楚萍看了寻人启示,得知杨莫消失在302室,而她家的衣帽间,正好跟302室隔着,这让她突然意识到,闯进她房间的人,是从302室进去的。

      27/06/2023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林楚萍与吴骏前往监控室查看线索,竟然见到哥哥的车。陶芳接到通神秘来电,对方确认杨莫的失踪地点是302。杨远夫妇循着来电查找,监控中发现来电人。袁午精神濒临崩溃之际,自家房间内赫然出现杨莫,袁午惊吓不已。

      26/06/2023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袁午买的瓷砖被人给拿走了,他找遍了家里都没有多余的钱了,除了妈妈留下的那枚金戒指,但想起前妻若玫之前说的话,不能变卖妈妈的遗物,唯有出去捡破烂的瓷砖。吴骏实地考察后分析,侵犯林楚萍的人不应该是从外爬窗进入,更像是熟人作案。楚萍大为不安。

      23/06/2023
    • 第十集

      第十集

      杨远、陶芳和恩怀三人一同沿街张贴寻人启事,伤心而疲惫。张叶致电杨远,让他带着恩怀回许家再次入户查看。杨远情绪失控,恳求许安正把杨莫还给自己。袁午回家时,被袁大伯叫住了,袁大伯想看一下袁爸爸。袁午说袁爸爸走了,谎称是前妻若玫带走了袁爸爸。

      22/06/2023
    • 第九集

      第九集

      吴骏DNA比对出来,结果不符。楚萍愧疚,请吴骏吃饭。吴骏暗恋楚萍多年,细心发现了林楚萍的变化,他表示想一起追查犯人。杨远与恩怀四处寻找杨莫,杨远愧疚的发现儿子的生活除了学习,只有压力。张叶坚持把怀疑对象放在许安正身上,报告发现许安正住所有杨莫的指纹。

      21/06/2023
    • 第八集

      第八集

      闻讯赶来的陶芳父母情急之下指责杨远,同时认为恩怀是引狼入室。杨远打起精神,与恩怀反复推演,得出结论是杨不可能走出楼道。同时,张叶告知陶芳等人,杨莫确实没有走出过楼道。袁午打算将父亲藏尸在鱼缸,但鱼缸漏水,淋湿楼下,他尽力躲过楼下大爷入户查看。

      20/06/2023
    • 第七集

      第七集

      袁午想起与前妻相识的经过....父亲尸体开始腐败,袁午十分苦恼。杨远回到了家,陶芳一听杨远没有找到杨莫,而儿子是为了跟许恩怀一起去看狗才丢的,就忍不住跟杨远吵了起来。张叶继续搜证许家,及详细查问许恩怀。

      19/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