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2/05/2022

    婚礼前,林楠笙悄悄跟着朱怡贞,看了她的生活状态,也看到了与她生活在一起的孟安南。林楠笙确认朱怡贞过的很好,这才离去。林楠笙与蓝心洁举行婚礼,一众国民党同僚前来为他庆祝。1948年,辽沈战役开始,国民党济南失守。


    网上重温至 31/12/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

      孟安南给王世安打电话报信,林楠笙拿出手表质问,孟安南承认自己就是国民党。两人发生打斗,孟安南最终被柜台的玻璃碎片划破喉咙身亡。朱怡贞自责于没有及时发现孟安南的真实身份,导致纪中原牺牲,发报请求党组织的处分。林楠笙和朱怡贞被警察包围,两人从后窗逃跑。

      18/05/2022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蓝心洁按照计划,给各大报社打电话,让他们到仙乐斯门口“报导新闻”,然后在指定时间朝舞厅门口开枪,制造共产党“锄奸”的假象。现场陷入混乱,纪中原趁机夺枪,被军统特务们认为是要反抗,当街打死。林楠笙来不及难过,就得知蓝心洁未能安全撤离,被军统逼至绝路。

      17/05/2022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林楠笙强作镇定,思索解救纪中原之法,趁着王世安外出见孟安南的机会,林楠笙与纪中原交谈,纪中原告诉他,自己与国民党高层荣将军有单线联系,对方即将传递一份有关淮海战役的重要情报出来,但自己已经不能去接头了,只有林楠笙能够代替他完成这个任务。

      16/05/2022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国民党部分单位开始撤往广州和台湾,林楠笙将他们的撤退预案交给纪中原,同时遗憾军统上海区也将撤往广州,他不能跟同志们一起见证解放军的到来。王世安害怕撤往广州后,自己会被林楠笙压制,不受重用,于是决定加紧抓捕“渔夫”,为自己捞取更多政治资本。

      13/05/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婚礼前,林楠笙悄悄跟着朱怡贞,看了她的生活状态,也看到了与她生活在一起的孟安南。林楠笙确认朱怡贞过的很好,这才离去。林楠笙与蓝心洁举行婚礼,一众国民党同僚前来为他庆祝。1948年,辽沈战役开始,国民党济南失守。

      12/05/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赵京隆意外抓住了民政局副局长,从他伪造的假证件中发现了陈默群的,得知他即将乘船逃离上海。副局长供出了与陈默群见面的时间地点,林楠笙立刻布置抓捕,王世安害怕自己与陈默群私下合作的秘密曝光,紧急跟上林楠笙的队伍。林楠笙见到了陈默群。

      11/05/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陈默群约见王世安,告诉其仓库爆炸是共产党有意安排,自己还有一个密派潜伏在共产党中,可以持续提供情报,希望以此作为筹码让王世安放过自己。林楠笙跟踪王世安,发现了陈默群的踪迹,他跟踪陈默群,但被孟安南暗中破坏。

      10/05/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上海区高层聚餐,廖通姗姗来迟,并带来了老萧老家的消息,侧面说明他很有可能就是共产党的一名大人物。林楠笙将此事告知纪中原,纪中原则安排朱怡贞和孟安南等人立刻实施一项掩护任务。证实了他是共党的嫌疑更大。廖科长提议当夜就要对萧雨进行审讯。

      09/05/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林楠笙返回上海,就任军统上海区副站长,朱怡贞在远处侦查时意外看见其身影,心中难免感慨万千。林楠笙传达戴笠指示,肃清曾经投递叛国的汉奸,第一步就是要收回戴笠曾经签发过的委任状,谁牵线谁负责,这让王世安感觉到了压力。

      06/05/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林楠笙得到顾慎言趁乱逃跑的消息,他正要去找对方,顾慎言却先找到了他。两人以共产党同志的身份再次相见,林楠笙想安排顾慎言离开,却遭拒绝,顾慎言不想因为自己的消失而令军统警觉,由此调查出他的真实身份和背后的其他信息,甚至危及到延安。他已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05/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