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被警界荣称爲“三叉戟”的三位人民警察:崔铁军(陈建斌饰)、徐国柱(董勇饰)、潘江海(郝平饰),在退居二线之际,遇到了一起洗钱大案,“三叉戟”重新面对20年前的对手并被多方势力挑战。金融巨骗爲了解冻资产,不惜雇佣黑道动用极端手段。面对新型犯罪,“三叉戟”用传统的工作手段进行对抗,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在对手巧施离间计时,“三叉戟”的关系分崩离析。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同时也将幕后的腐败黑手绳之以法,续写了“三叉戟”的辉煌。

    最新

    LATEST
    13/07/2023

    在小青手下与三人打斗时,黄有发和小青乘车离开。在逃跑的途中,小青威胁黄有发要给他钱作为黄有发离开的报酬。但由于不信任,黄有发先给小青转了一部分,后面的待成功逃离之后补全。小青让黄有发独自乘车离开,自己留下来要给自己的父亲报仇。

    网上重温至 30/06/2025

    重温

    CATCHUP
    06 - 07
    2023
    RTHK 31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在小青手下与三人打斗时,黄有发和小青乘车离开。在逃跑的途中,小青威胁黄有发要给他钱作为黄有发离开的报酬。但由于不信任,黄有发先给小青转了一部分,后面的待成功逃离之后补全。小青让黄有发独自乘车离开,自己留下来要给自己的父亲报仇。

      13/07/2023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三叉戟审问夏静怡,夏静怡也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浮躁,主动交代。三人看着离开时夏静怡脸上的泪水,心中五味杂陈。黄有发要潜逃海外,经侦队部署全力抓捕,由于黄有发同时涉及了省厅的案件,所以楚政委阻止了抓捕行动。

      12/07/2023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崔斌来到D融宝,提出解约,赵凯以后续所有款项诱惑崔斌,但崔斌严词拒绝,表示自己会连本带息将之前的款项还给D融宝。林楠带着崔铁军造访D融宝,发现CEO夏静怡出国考察未归,赵凯将责任都推到夏静怡的身上,声称手续都是夏静怡亲笔签字,他对投资的事情一无所知。

      11/07/2023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林楠得知情况赶往孙志远家,却发现孙志远一家已经搬走了。由于缺少切入点,郭局提供了陈阳给的谢春宝逃逸时,送他的车是D融宝旗下的这个线索。夏静怡跟黄有发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赵凯拿着填好的合同进来,让夏静怡确认。黄有发指责夏静怡不了解国情,误信谣言。

      10/07/2023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崔斌发觉自己对静怡的关心不够,想要补救,夏静怡却提出两人还是冷静冷静。D融宝再次被围,夏静怡有些警醒,这时赵凯再次拿空白合同给夏静怡签字,夏静怡依旧拍了照。夏静怡因为崔斌的提醒,怀疑赵凯是否对自己有隐瞒,便潜入赵凯的办公室,并用手机复制一些加密文件。

      07/07/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徐国柱、潘江海因不配合调查流程,徐国柱被关禁闭,潘江海被限制离开平安市。纪委调查找到了花儿,从花儿的口中得知,徐国柱跟董虎并没有什么紧密的关系,便结束了关于徐国柱的调查。但徐国柱不愿从禁闭室出来,崔铁军以静怡的事,将徐国柱引到自己的警保处。

      06/07/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D融宝的发布会让崔斌也大感意外,看到更多的人投向D融宝,崔斌原单位领导找到了崔斌了解情况,并拿出了包括新萌想在内的一系列资料,崔斌趁机要到了提供资料人的邮箱,与提供资料的人联系上了。夏静怡参加同学聚会,没想到同学背后怀疑她是靠身体上位,夏静怡面上不显,心中五味杂陈。

      05/07/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徐国柱在傻子范长彪家中发现了一张二十年前的王顺利的照片,并发给了林楠。崔斌察觉到夏静怡对当下的兑付危机无力掌控,他开始调查起D融宝投资的项目,并将查到的资料给了夏静怡。夏静怡拿着资料去找赵凯,赵凯也招架不住,只好搬出黄有发,黄有发泰然自若。

      04/07/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张华询问夏静怡,夏静怡给出了解释。这时候赵凯拿了几份空白的合同给夏静怡签字,并说这是海外合同,先签字,后定数额。夏静怡心生疑窦,趁赵凯不注意将空白合同都拍了照。夏静怡趁机向赵凯提出考察投资公司,赵凯却找借口离开了。

      03/07/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崔铁军得到线报,见到了谢永达,得到了谢春宝家的地址,潘江海鼓动崔铁军直接将人带回了警队,抢在陈阳他们之前得到线索。本以为能够建功,彻底翻身,本来就只差一点就可以得到谢春宝的口供,不料谢春宝的律师郑光明出现,无奈只能将谢春宝放了。

      30/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