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重温旧日珍贵的戏剧片段,重新检视当下的社会脉搏。

    简介

    GIST

    监制:陈彩霞


    过去二、三十年,香港急速发展,过往社会各界发出的「声音」,究竟为现在活在我城的「香港人」,带来什么啓示?我们又能为这地方付出几多?

    是次《他们的声音》将重新包装由1981年至1997年间香港电台富代表性的电视单元剧系列,包括有关伤残人士生活的单元系列《一点烛光》(1981)及《风雨同路》(1992);刻划异乡人及少数族裔在港生活的单元系列《城市人》(1991);描绘本港不同岛民生活的剧集《岛的故事》(1981);有关基层市民打工逸事的《打工仔》(1980,1997)。各系列均邀请了不同演员、艺人、以至个案主角参与演出,观众透过重温旧日珍贵的戏剧片段,了解时代变迁之余,又可重新检视当下的社会脉搏。(演员计有张国荣、甘国亮、乔宏、罗兰、秦沛、廖启智、苏杏璇、谭玉瑛等)

    本节目以关心我城不同群体作出发点,邀请主持及社会各界嘉宾分享他们对我城的所思所感。


    主持∶罗敏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