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30/09/2022

    风夕和凤栖梧大快朵颐吃火锅,并约定一起去勾栏赏美人。而钟离和兰息则为风夕准备了烟火,等待兰息到时告白成功。兰息和风夕约定了时间,却遍寻不到风夕。风夕正在勾栏和凤栖梧吟诗作对。风夕觉察自己忘记了兰息的约定,兰息却气风夕不把自己的话当回事。


    网上重温至 30/06/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落英山两军对战,战斗正酣。山谷之中,遭受炮火轰炸。风云骑和墨羽骑死伤惨重,风夕看着不远处的火炮,飞奔而出,白绫飞舞,炮台毁灭,身子倒飞而出…。兰息与皇朝联手作战,杀死玉无缘,帝京被攻破。最后谁会统领天下?

      26/10/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玉无缘暗中训练了十万距虚军团,这队凶兵不死不休。兰息与皇朝一战在所难免,争取率先进入帝都。风夕与众士兵共生死,苦守落英山。凶兵肆虐,风夕已深陷险境,兰息十万大军驰援落英山,皇朝集结军队,前往帝京。风夕一马当先,冲向距虚军团。身后风云骑,士气昂扬。

      25/10/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风夕和众人顽强拼杀,兰息与墨羽骑赶到。玉无缘与兰息交手,兰息发现玉无缘竟会兰因璧月。皇朝决定议和,签订停战合约。兰息禀告父王向青州求亲,一年后,兰息风夕大婚。大东帝宫御书房中,玉无缘出现在景炎帝面前。

      24/10/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幽王决定亲自挂帅。风夕发箭射倒幽王,世子皇朝统帅代幽州出战。青州帅帐内,士兵来报晏城被皇朝的争天骑所破,兰息派出自己的墨羽骑来相助。同时,幽州营地内,玉无缘给皇朝攻破血凤阵的办法。皇朝和风夕之战,风夕亲自上阵。

      21/10/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兰息向风夕许诺,拼尽全力护她周全。风夕决定用先祖所创血凤阵应对皇朝和玉无缘的幽州军。白琅华、修久容和韩朴三人来到军营,说在白建德的遗物时,发现少了一块玉佩,玉佩是来自天人玉家,更和白建德一直在查探的事情有很大关系,怀疑是玉无缘拿走了玉佩。

      20/10/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风夕突然接到密探来消息,青王病重,决定赶回青州,兰息陪同她一起回去。战场上,青州和幽州对峙。写月的风云骑一起夹击幽州军队。断魂门隐在战场高处,朝写月发暗器,写月中箭,惜云临危受命为青州王。

      19/10/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百里氏和丰莒谋划在雍王寿宴发难。一众弓箭手进入宫,手中弓箭指向雍王和兰息。不过风波终被兰息、风夕和凤栖梧等人平息。雍王终于醒悟,下旨决定了百里氏和丰莒的下场。

      18/10/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兰息和风夕找到当年倚歌所中之毒,继续寻找当年母亲遇害的线索。同时,帝宫之内,大东帝遇害。兰息找到当年毒害母亲的前宫女,并从这里得知幕后主使是百里氏和几位大臣。王相开始撺掇百里氏造反。

      17/10/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白建德退隐会,玉无缘前来拜会,被白建德问及玉家玉佩的事情,玉无缘内心动了杀机。大家等待白建德,白琅华冲出来说白建德死了,最后一面见的是风夕,众人认为风夕嫌疑最大。兰息发现白建德中毒症状与母后倚歌相同。白琅华错手之下,刺中风夕。兰息抱着受伤的风夕离开。

      14/10/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丰莒在兰息离开后,暗中策划天霜门的人越狱,但被丰苌识破。兰息与皇朝棋局比试,突然兰息一笑认输告辞,纯然选中皇朝。兰息和风夕回到天霜门。白建德以师父的名义,将风夕托付给兰息。

      13/1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