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09/03/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吃饭、发呆、钓鱼,远离城市喧闹,周锐和骆伽在塞罕坝过起了真空的日子。骆伽的父亲是林业技术员,和周锐散步时说起骆伽,骆父十分放心将女儿交给周锐,骆父和周锐谈及种树的重要性,其实和现在的互联网技术异曲同工。被工作牵绊的周锐想要回北京,但骆伽断然拒绝。


    网上重温至 23/12/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周锐得知骆伽的险境,他及时出现在骆伽身边。骆伽请求周锐让她赢得三科专案。周锐让骆伽报警,骆伽崩溃,她不知道自己被林振威污陷了多少假账。周锐让骆伽不要动那些钱,由他来处理。突如其来的大雨让试标区域出现资料获取问题,试标公司纷纷赶往事故现场。

      17/04/2023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竞标当天,骆伽因确认刘丰手中也没有晶片,故意报高价格让惠康落选。方威凭实力测算出新方案底价在竞标中胜出,王亦楠恼羞成怒与方威对峙,方威直言他宁愿赔本也要拿下这一单,他就是要证明自己和王亦楠不是同一类人。周锐回到大篷车,继续发展云计算事业。

      14/04/2023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贝爻爻从方威口中得知崔龙分手的原因,她挽回崔龙未果,收拾行李离开崔龙家,离别前和崔龙坦白了自己的伤心身世,表示谁也没有配不上谁。两人悲伤诀别后,贝爻爻回到大篷车。骆伽给奶奶发微信让她帮忙选鞋,周锐替睡着的奶奶回了信息。骆伽察觉是周锐。

      13/04/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奶奶的病情还是被骆伽知道,她生气周锐的隐瞒,来到医院看望奶奶,奶奶却不再认识她。在请教陈明楷后,方威决定将方案缩成一页纸,收到陈明楷放权的资讯,方威备受鼓舞。但唯姐对陈明楷的用人很是质疑。奶奶让周锐瞒着骆伽带自己回杭州,想让骆伽少伤心一些。

      12/04/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陈明楷让周锐接手华北大区的市场,周锐没有答应,依旧坚持要继续做大篷车。刘宇凡同时约了骆伽和周锐谈芯片价格。骆伽和周锐表示不能接受便离开了。林振威劝说骆伽因为刘丰的关系,接受刘宇凡的报价,赶紧签约。方威责怪周锐介入自己的项目,在办公室发难。

      11/04/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陈明楷让周锐出席董事会接手魏岩的业务,但当天周锐并未出现,而是进入监控室观看现场情况。他联系骆伽指出会议 PPT中捷科和惠康的合作无疑是固步自封的垄断政策,骆伽认为这是两家合作的最好模式。周锐表示策划提出者魏岩并不是促进两家合作,而是要占据高位。

      10/04/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周锐请来了杭州技术部的同事高剑。高剑找到问题的根源,是羊群身上的项圈出现了错误,导致资料丢失。周锐建议,要将现在用的无电线网路系统升级成北斗定位系统,同时升级资料中台,这样随时随地都能接收资料,同时也能检测草原的温度和湿度。肖芸留守大本营。

      07/04/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留给周锐的时间不多了,在骆伽步步紧逼的攻势下,周锐颗粒无收,眼看考核就在眼前,团队着急万分,只有周锐坦然面对。老曹雪中送炭,告诉周锐自己的云计算计划,他打算转向农村,把云计算的应用真正推广到需要他们的客户中去。在周锐心里,云计算才是他的理想。

      06/04/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达观论》引起轩然大波,林振威以此为筹码重新谈判估值问题,而捷科也陷入被动。骆伽用买鞋发泄情绪,身为朋友小乐为骆伽感到不值。周锐决定再找骆伽和解,但骆伽避而不见。周锐失落地回到家中,告诉奶奶戒指没有送出去。此时的周锐似乎无法承受骆伽这么沉重的爱情。

      05/04/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肖芸向周锐承认,隐婚是真的,但方案是假的,周锐选择相信肖芸。肖芸的隐婚,让周锐联想到自己和骆伽的感情,隐恋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不死心的王亦楠依然紧盯骆伽,正当骆伽和周锐谈论肖芸隐婚事件时,骆伽提出她想公开恋情,打破同行不能谈恋爱的规则,但周锐不敢接招。

      04/04/2023